全新技術展開 BANDAI 韓索羅帝國風暴兵 Ver. 登場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每一年的五月四日可說是所有《星際大戰》()迷的非官方紀念日,取自「原力」與「4th」的諧音,星際大戰日成為非官方到官方皆相當重視的一日,各式的慶祝活動也會就此展開。而在近期  萬代玩具模型事業部「BANDAI Hobby」宣布製作四、五、六部的全新系列商品,並結合最新頭雕技術,首波推出「路克‧天行者 帝國風暴兵 Ver.」與「韓‧索羅 帝國風暴兵 Ver.」兩款作品,現在已可於國內購得了。

這個取名為「Triaxial Jet Finish」的最新技術,最重要的突破,在於使用 3D 技術讓頭雕更為生動,同時從三個面孔的角度切入列印,讓陰影、皮膚與表情相輔,呈現徐徐如生的視覺感,組裝方便之餘,生動的姿勢擺設,也增添把玩的趣味性。

而本次推出路克與韓的風暴兵造型,相信讓許多老星戰迷倍感熟悉。出自《星際大戰 IV:新希望》為了營救莉亞公主,偽裝成帝國風暴兵潛入死星的造型。在此也要提醒購買的讀者頭雕要小心留意,因為如果遺失,韓與路克就變回風暴兵了(誤)。

另外同樣於本月不能錯過的重點,莫過於迪士尼和盧卡斯影業推出的《索羅:星球大戰外傳》(Solo: A Star Wars Story)。以《星際大戰:新希望》(Star Wars: A New Hope) 前的年代為主軸,描述韓如何從鈦戰機的駕駛員與丘巴卡相遇,最後成為走私客千年鷹號駕駛員的過程。除由 Alden Ehrenreich 飾演 Han Solo,《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系列的 Woody Harrelson,以及《冰與火之爭: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走紅的龍母 Emilia Clarke,都將在影中有著吃重的演出,喜愛星際大戰的讀者切勿錯過。

HAN SOLO STORMTROOPER Ver.™
參考售價:1/12 scale ¥3,240 [tax in]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上映日期:2018 年 5 月 23 日

BANDAI HOBBY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