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和機能完備的日用包 MAMMUT Seon Backpack Series

一個好包就能輕鬆減輕你每日生活負擔

下班後直奔攀岩館或健身房都沒問題!
Seon Backpack Series
收納和機能完備的日用包

在這緊湊步調的作息生活城市中,每日需要帶著筆記型電腦上班的人不在少數,而除了電腦之外也有許多人會帶著下班後的運動裝束和裝備出門,就為了在一天辛苦工作後能夠換上輕便服裝與自己競賽,讓身心都得到充分的放鬆。本次起點編輯部為了下班後喜愛前往健身房或是攀岩場的人,搜集到了創立已超過 150 年的專業戶外品牌 MAMMUT 旗下最新款 Seon 系列包款,發想自 MAMMUT 總部所在地瑞士塞翁(Seon),從當地人下班後前往攀岩館、健身房或市郊等習慣所啟發,特別將這系列包款收納空間設計為 work 和 climb 隔間,打造出適合上班族及商務人士的 Transporter;以及能輕鬆揹負的日用包型 Shuttle;到本系列中最大容量的 Cargo,三款一次剖析給熱愛戶外運動的你。

Transporter
Seon Series
包款尺寸 52 x 20.5 x 32cm
包款容量 26L

下班固定會去運動的人有福囉!擁有大開口的雙邊隔間收納區塊,衣物、鞋款、商辦文件與筆電都能輕鬆置入其中,肩背帶的軟墊設計讓使用者能減輕負擔同時提升背負的舒適感,除了雙肩背負外還可以改為手提式攜帶方式,包款表面具有耐磨和防撥水的機能性,相當適合本地的多變氣候。

正面拉鍊收納層內部設計為擁有再多一層的拉鍊收納空間,並透過網狀隔層讓你一目了然放置了什麼物品,增加取出物品時的便利性。

包款正上方的拉鍊內層內,同時擁有多種放置小物的空間,網狀夾層中也附有吊掛鑰匙的扣環,讓你不會再遇到需要打開主要收納隔,撈了半天卻撈不到鑰匙的窘境。

Transporter 包款將收納筆記型電腦的夾層,設計於靠近背部的收納空間,日中物更貼近背部減輕負擔之外,也於收納空間中設計了較厚的保護層,讓你能安心放置電腦。

Shuttle
Seon Series
包款尺寸 48 x 17 x 30cm
包款容量 22L

適中大小非常符合平常從事輕便裝備運動的人,此包款特別將收納的開口加大,方便將戶外用具與裝備放入包款中,經過防撥水特殊處理過的包款表面,同時也有耐磨的特性,以及背帶的軟墊設計讓使用者背負起來輕鬆自在。

Shuttle 包款頂蓋中的夾層能置入日常生活中所需 3C 與雜物,包款表面的防潑水機能也能有效保護收納物品。

這款 Shuttle 包款容量大小相當適合通勤族使用,中間的收納層更設計有平板電腦以及筆記型電腦的專屬收納保護層,其餘空間也可以放入其餘工作所需資料與文件,且包型流線簡潔適合每日使用。

厚實的軟墊讓背帶更加舒適,側袋也能放置水瓶或雨傘,為日常生活使用加分不少。

Cargo
Seon Series
包款尺寸 61 x 23 x 36cm
包款容量 35L

身為 Seon 系列容量最大的包款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而這款 Cargo 特別之處就在於內層分為 work 隔間與 climb 隔間,work 隔間中幾乎可以將行動辦公室全部收納進去,至於 climb 隔間則能放置下班後去健身房的衣服或是去戶外與攀岩的裝備,甚至放入短途旅行的行囊也完全沒問題。

頂蓋內有能夠容納單眼數位相機的收納空間,並配有一定厚度的保護隔層,讓相機不易受到外部撞擊產生損傷。

貼近背部的 work 隔層,分別設有放置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的保護夾層,能將工作所需要的辦公器具全部收納其中,很適合常需要商務旅行的人使用。

特別將開口設計於底部的便是 Climb 夾層,特別將透氣排水孔設計於底蓋上方,讓愛好攀岩或登山的使用者能將裝備與衣物收納其中,而不需擔心包包內悶熱與潮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