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年代辣妹復古厚底狂潮 NIKE VANDAL SURPRISE 即將開售

每個時代總有不同樣貌的厚底鞋

「 Ugly is the new pretty? 」1990 年中期崛起的辣妹合唱團 Spice Girls,雖然出道短短 5 年,經常穿著厚底鞋出現在舞台上的她們,在當時帶來了一股超高厚底鞋熱潮。 這次推出超厚版本的 VANDAL SURPRISE,採用 1984 年推出的 OG Silver Nike Vandal High 為配色靈感,將鞋底加厚好幾層,並加上不同配色條,看似未來感的鞋身與魔鬼氈配置設計,融合了復古與當代感受,高達 6 cm 的厚底鞋底,更顯修飾腿型,且穿著意外的舒適好走,共推出黑金、銀紅藍雙配色。

WMNS NIKE VANDAL SURPRISE

販售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日
建議售價: NT$ 4,000
販售地點: FURI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