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東京與東區的連接 F/CE 和 DYCTEAM 打造黑白期間限定店

X-PAC 系列將獨家於此首賣

來自日本東京的 和 台灣台北東區的 攜手打造黑白期間限定店,店中展示出的最大亮點是首次在台發表的 F/CE 2018 春夏第二波新品 X-PAC 系列,在本系列中使用了美國知名風帆材料公司 DIMENSION-POLYANT 所開發出 3 層構造的特殊布料材質 X-PAC。由表布、織線、裡布,3 種材質與聚脂纖維的粘著層組成,再用特殊方法貼合。為達輕量化,表面使用 70 丹尼的抗撕裂尼龍布料,而中間層則具防水性的聚脂纖維粘著層可防止水的入侵。就因為結合各優異的材質設計,X-PAC 不僅有著出色抗撕裂強度,輕量化與防水性,更是此系列一大特色,除了功能性的卓越外,包款的大小與收納設計,也延續 F/CE 一慣的生活風格。現場空間不僅以符合本季 X-PAC 黑白主色為呈現,此次期間限定店結合了 DYCTEAM 2018 春夏中以黑白色系呈現的 BASIC 支線新品,延續 BASIC 系列大量黑白的視覺特色外,今年 DYCTEAM 更開發獨有的雙機能「美國杜邦防潑水」和「日本 CIBA 抗 UV 的四面彈面料」,讓外型穿搭上更有變化卻不失適合本地之機能性。

F/CE x DYCTEAM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起至 6/11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ㄧ段 161 巷 32 號 1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