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の起點 / 時尚、海鮮、美酒一次到位 花酒蔵海鮮吧帶給您全新的味蕾體驗

keedan foodie
hua001
花酒蔵海鮮吧

時尚、海鮮、美酒、美景一次到位

身處匯聚各國美食的一級戰區信義區,沒有個三兩三,勢必難征服饕客們的五臟廟。創立於 1997 年的花酒蔵餐飲集團,集合主攻和風洋食結合清酒的花酒藏餐酒館,與義法餐酒館藏新食譜,業界 20 年的經驗與能量,特別在素有「台北曼哈頓」之稱的信義區,引進美國時下風行的炭烤海鮮食尚,於 Att 4 FUN 9 樓開設「Aplus Grill & Seafood Bar 花酒蔵海鮮吧」。除將台北 101、微風南山廣場大樓與大台北都會的萬種風情盡收眼底,在宛如置身港邊的碼頭風設計,以及充滿蘇活區氣息的吧台區,加上漁港海鮮市集般的澎湃豪邁,讓時尚、海鮮、美酒一次到位,期望能讓用餐者的感官,從 味覺、嗅覺、視覺到感覺,都可以得到最大的滿足。

華麗海鮮塔

身為花酒蔵海鮮吧的招牌,華麗海鮮塔以原味與紐奧良兩種方式,呈現海鮮最純粹的鮮甜。這邊特別推薦紐奧良口味,因為可以同時品嘗甲殼類的生鮮與佐以紐奧良香料的細緻口感。

生蠔部分備有襯著牛奶香的廣島生蠔和肥美的美國太平洋生蠔,輔以天使紅蝦、全殼淡菜與安心文蛤,一次呈現最道地的美式吃法。

在水產市場擁有高度人氣,享有「爆膏霸王蟹」美名的麵包蟹,以飽滿的的蟹膏與蟹肉,細緻的口感征服每位饕客的味蕾。

焦糖帕瑪火腿酪梨卷

身為花酒蔵的犯規料理,據主廚表示已售出超過一萬份的焦糖帕瑪火腿酪梨卷,上桌時用噴槍逼出糖味的焦甜,入口即化的滑順滋味,不僅襯托酪梨的高營養價值,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大快朵頤。

花酒蔵純米大吟釀

延續首間以清酒為餐酒主題的「花酒藏-Aplus-Dining-Sake-Bar」,由新潟縣的白瀧酒造特地為花酒蔵調配,每年限量 300 瓶的純米大吟釀,在花酒蔵海鮮吧也能搭配海鮮品嚐,感受一加一大於二的美味。有趣的是通常清酒在加溫後會讓苦味降低,並增加甜味感與旨味,而花酒蔵純米大吟釀以「冷酒」(日本稱雪冷)的方式呈現,在花果香甜之外口感縱使厚實,入喉仍能感受到絲絹般的滑順,16 度的濃度讓品酒也能變成一種無負擔的享受,僅在花酒藏獨家販售的純米大吟釀,相當推薦讀者進行嘗試。

白酒綜合蛤蜊鐵釜燒

還記得《深夜食堂》中父子們藉著此道菜搭著啤酒維繫感情,白酒綜合蛤蜊鐵釜燒中,能嚐到紐西蘭淡菜、野生赤嘴蛤等不同貝類,品嚐貝類的鮮甜與咬勁外,用法國麵包吸附一下濃郁的海鮮醬汁,更是內行的吃法呦。

雲林麥寮放心戰斧豬

提到豬的故鄉就不能忘記麥寮,而放心豬在無壓力的環境,無使用藥物聽著音樂長大,並經過產銷履歷認證,以法式料理專屬切法呈現的戰斧豬排,讓放心豬散發鮮美的肉質與口感,佐以小農鮮蔬值得一再品嚐。

澄清龍蝦高湯松葉蟹鍋

以長時間熬煮的龍蝦高湯呈現金黃澄淨的色澤,佐以有日本三大蟹之一,過去為進貢天皇所用的松葉蟹,不僅讓軟滑的肉質細緻度更為突出,也在季節時蔬相融下更添入口的鮮甜,成為無分年齡四季皆適宜的鍋物料理。

匯聚精選生蠔、帶殼海鮮、高湯鍋物、燒烤及義大利麵等各式料理,搭配精選的酒類與獨家純米大吟釀,走進 Aplus Grill & Seafood Bar 花酒蔵海鮮吧宛如置身於紐約的曼哈頓區,大啖美食的同時,也能舒緩身心靈的煩憂,讓品嚐料理不僅時尚,更帶有一分創意的趣味。左手拿著生蠔,右手舉起酒杯,如同瑪莉蓮夢露般,和花酒蔵海鮮吧一起品味這美好的一刻吧。

5/19 花酒蔵海鮮吧開蠔挑戰賽

2018.5.19 (六) 19:00 準時開戰
相關報名細節請洽:https://goo.gl/forms/waIL4V8BlPog0Oru2

花酒蔵 海鮮吧 Aplus Grill & Seafood Bar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9 樓(ATT4FUN)
預約專線:02-7737-83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