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HYDE 黑彌撒台灣場 甜膩擄獲 TICC 全場樂迷

雖然安室炫風即將席捲全台,不過週一的那場彌撒晚宴,亦象徵日搖另一番無法動搖的魅力。

evergreen〉,是  為了紀念罹患癌症好友逝世而創作的單曲,這首同時也是曾為專輯《FAITH》繪製封面,2015 年因病過世的知名畫家金子國義喜愛的作品,配上比原曲更慢的步調,在 HYDE 細膩的詮釋下,不時能見台下樂迷頻頻拭淚,HYDE 也表示:「台灣的大家真的好溫柔,我很喜歡,大家好漂亮。」讓台下瞬間尖叫聲不斷。

HYDE 曾表示在亞洲巡迴結束後,6 月 29 日將展開日本國內巡迴「HYDE LIVE 2018」,並開始進行 Rock 式的創作。要說小編的觀察,除為無他相機做了最佳的代言,手上的骷髏飾品來自 haraKIRI,在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前,要說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中的石假面如果真的存在,HYDE 肯定是使用者之一,因為完全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呀!

set list @ HYDE ACOUSTIC CONCERT TOUR 2018 – 黑ミサ ASIA – TAIPEI TICC

1.WHITE SONG
2.SECRET LETTERS
3.ANGEL'S TALE
4.THE CAPE OF STORMS
5.EVERGREEN
6.SHALLOW SLEEP
7.Forbidden Colours
8.DEPARTURES
9.VAMPIRE'S LOVE
10.XXX
11.winter fall
12.Honey
13.MY HEART DRAWS A DREAM
14.叙情詩
15.forbidden lover
16.KISS OF DEATH
17.flower
18.星空

我愛工作 i love work
Puffin Entertainment
Photo : sho (RAKU MUSI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