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總監上任「 無性別 」時尚會是未來趨勢? BURBERRY 2019 早春系列釋出

Riccardo Tisci 帶來新系列「 B Classic 」

繼 Christopher Bailey 離開後由   接任 新創意總監,近期從 Tisci 個人 IG 釋出了新一季 Burberry 2019 早春系列「 B Classic 」,延續品牌的 B 開頭字母,象徵保留格紋經典標誌,加入充滿街頭時尚的元素。以兩人組合的 8 張形象照,仔細看像是一男一女低頭遮去了臉孔,穿著極相似元素的單品,模糊男女界線表達「 無性別 」時尚,也暗示向前任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最後一季 LGBTQ+ 致敬。保留原有的 Trench 風衣、斗篷及飛行夾克等款式,揉和格紋加入了街頭潮流,像是魔鬼氈球鞋、格紋中筒靴、蘇格蘭裙搭配牛仔褲,期待 Tisshi 後續會為 Burberry 帶來新的氣息。

BURBER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