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戰台灣 ARENA 等級專場 RADWIMPS 亞洲巡迴台灣站 8 月展開

目前最大規模海外巡迴 5 / 26 tixCraft 拓元售票啟售

2017 年挾帶動畫《你的名字》與新專輯《人間開花》的高漲人氣, 自 2 月 25 日福岡站起,至 5 月 9、10 日東京武道館進入尾聲,日本全國 12 個地方總計 21 場的「Human Bloom Tour 2017」巡迴演唱會,以及 6 月展開的亞洲 6 城市巡迴演唱會獲得熱烈的迴響,自身巡迴外,炙手可熱的 RADWIMPS 也獲邀成為 COLDPLAY「A HEAD FULL OF DREAM TOUR」4 月 19 日東京巨蛋日本場的開場演出嘉賓。睽違一年,RADWIMPS 從今年 7 月開始,將展開上海、北京、成都、首爾、台北、新加坡、香港、曼谷,總計 8 個城市,預計動員 4 萬人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而這也是目前 RADWIMPS 最大規模的一次海外巡迴行程。

今年 RADWIMPS 除繼《サイハテアイニ/洗脳》推出第 21 張單曲作品《Mountain Top/Shape Of Miracle》,其〈Mountain Top〉一曲也成為夢枕獏原作陳凱歌執導,染谷將太與張雨綺主演《空海―KU-KAI―美しき王妃の謎》(妖貓傳)電影主題曲。而在 6 月 6 日即將發行的新單曲〈Catharsist〉,特別應今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以涵蓋「運動」主題所創作,不單只是想表達運動競賽的勝敗,還有著活著的喜悅、與他人互動所產生的共鳴、夢想、希望等所代表的運動精神,不僅成為 2018年富士電視台足球轉播主題曲,6 月 FIFA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式及相關節目都可以聽到這首激勵人心的作品。

主唱野田洋次郎談到新單曲時表示:「這次我們接到要為富士電視台足球轉播製作主題曲的邀約時,因為從來都沒有以「運動」為主題創作歌曲,所以對於這樣的主題我開始了無限的想像。在學生時代我很投入在音樂及學校運動相關當中,因此可以說運動帶給我的感動、刺激相當的多,以此經驗成就出這首歌呈現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足球可以說是跨界線讓每個人可以串連起來的一種運動,我們很開心這次可以創作這首歌並藉由足球相關傳遞給大家。而這次世界盃足球賽會留下甚麼樣的歷史紀錄,我也非常期待。」

在今年五月「Road to Catharsis Tour 2018」揭露的周邊,也可看到 RADWIMPS 以足球為概念推出的系列單品,屆時是否會在台灣場進行販售,已受到樂迷高度期待。「RADWIMPS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將於 8 月 11 日於新莊體育館開唱, 5 月 26 日上午 11 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快加入行事曆吧!

延伸閱讀:「巡迴最後一站,我們將把最好的帶給台灣」- RADWIMPS 台北公演特輯

RADWIMPS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

演出時間:2018/8/11 (六) 18:00 入場/19:00 開演
演出地點: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票價:NT$ 3,000/2,400/1,600/800
售票時間:2018/5/26 (六) 11:00AM
售票系統: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特別注意:欲購票者,必須於節目開賣前 25 小時,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驗證通過 24 小時後,才可購票)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