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Sony 全新藍牙運動耳機體驗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運動和健身不僅可以讓身形好看,也能紓解忙碌生活中的壓力,而運動時邊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不僅可以讓過程中更有趣也可以轉移注意力,減輕疲累感。 為了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推出三款最新運動耳機,全系列以無線與輕量配戴設計,讓運動與聆聽音樂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樂趣, 長得像豆子形狀的 WF-SP700N 耳機,僅有 7.6g 的小巧機身,但擁有防噪、防潑水等功能,且弧形的設計可以提高配戴的舒適度及穩定度;而同樣具備防潑水的 WI-SP600N 及 WI-SP500,針對不同運動習慣及需求打造,這次更與 World Gym 合作,可以實際體驗音樂與運動結合的無「線 」樂趣。

即日起至 5 月 25 日, Sony Taiwan 將與 World Gym 合作,
在全台限定店提供三款新型藍牙耳機體驗。
詳細店點請洽 Sony Taiwan 客服或 World Gy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