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式文化傳奇再臨 / CxTxM TAIWAN TOUR 2018 三地展開

熱愛日本美式文化的推廣者 為慶祝成立六週年,特別於本週末展開豐富的慶祝活動,其中橫跨台北、台中與台南三地,日本美式文化傳奇 COOL TATTOOING MASATO 與 Lowbrow Art 藝術家 ,將再度造訪台灣進行文化交流 。

身為僅次於東京、大阪和橫濱的第四大城市,名古屋雖沒有龐大的流行市場,卻讓跨界的友誼更加穩固。其中謂之當今日本美式文化的活傳奇,以 (COOL TATTOOING MASATO) 的 MASATO,19 歲他隻身前往美國說起,與覆面藝術家 Rockin' Jelly Bean 可說同期於加州修業,而 MASATO 不僅展顯對刺青與 Kustom Kulture 的喜愛,甚至經歷了改車天才 ED “Big Daddy“ ROSE 的文化洗禮,1995 年返日創立簡稱 CxTxM 的 COOL TATTOOING MASATO 品牌,並成為騎士風格品牌 WEST RIDE 長期合作的藝術家,與  的聯乘展現其獨到的手繪美感。MASATO 在日本備受推崇的程度,如果不是喜愛日本美式文化的朋友可能難以想像,霸氣的 CHOPPER、哈雷與 HOT ROD,與 Goro's 已故高橋老師、STOP LIGHT 高山老師有著相當不錯的關係,NEIGHBORHOOD 瀧澤與 MASATO 更是友好到在彼此身上留下刺青,日美等美式文化品牌如 WESCO、LANGLITZ 也經常邀請 MASATO 擔任形象大使,如今 MASATO 已成為日本美式文化缺一不可的重要拼圖。

Lowbrow Art (低眉藝術) 最早可追逤至 1960-70 年代的美國加州,這種年輕的跨界藝術風格,在當時從地下藝術運動興起,創作者不固守傳統純藝術疆界,運用廣泛的媒介集合繪畫、商業插畫、影片、動畫、裝置藝術,甚至大膽涉足服飾精品、塗鴉、衝浪、玩具公仔等多元單品,甩開傳統學院高眉(Highbrow)的矜持與侷限,探索各種可能性。創有  的 Knuckle,在風格取向有著許多對於 Monster 特色的著墨,不論是 Rat Fink、鐘樓怪人、THREE-EYED LITTLE MISS 等特色的描繪都是他的強項,甚至還舉辦多次的個人展覽與跨界聯乘,除此之外彩繪、拉線、噴繪還是公仔原型雕塑等範疇也通通難不倒他,以 Kustom Kulture 文化為號召,在海內外皆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Knuckle 結合歷史軌跡的獨創美學,亦相當適合作為珍藏。

除 MASATO 為 May Club 設計了六週年的海報,Knuckle 充滿趣味感的塗鴉也將做為紀念 Tee 進行販售,在國外重要改裝車展才有機會相遇的文化砥柱。喜愛日本美式文化,騎士文化的讀者歡迎屆時到場進行交流。

MAY CLUB 6tn ANNIVERSARY present – CXTXM TAIWAN TOUR 2018

5/25 (五) Candid Craft 台南
台南市東區立德九路 68 號

5/26 (六) May club 台中店
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 103 號

5/27 (日) Bravo Zulu Tattoo Studio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 223 巷 39-2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