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攜手 Selena Gomez 推出夏日女力 DEFY 最新款訓練鞋

PROFOAM 動能中底加厚鞋底為靈感

從 2016 年開始全球持續推動 「 Do You 我就這樣 」新女力運動,今年初夏 PUMA 專為女子訓練推出 DEFY 鞋履,這次找來 詮釋年度重磅女力鞋款 PUMA DEFY,DEFY 意味打破既有規則,突破原始設限,鼓勵女孩們勇敢無懼地挑戰更好的自己。跳脫一般訓練鞋的標準外型,採用 PUMA 最新 PROFOAM 動能回饋中底科技打造加厚鞋底,一體成型的襪套式針織鞋面,讓腳掌跟鞋身融為一體,帶來舒適的包覆性。 對 Selena 來說,DEFY 本身就是一種勇敢,每天提醒自己,穿上 PUMA DEFY 彷彿是一種強心劑,帶給女孩們動力,散發 DO YOU 自信女力。

 

PUMA DEFY 女力訓練鞋履

建議售價: NT$ 3,380
販售日期: 2018 年 5 月 31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