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最強 36 歲小學生降臨 安達祐實與千原徹也的藝術展登場

在正文開始前,先說為什麼會用「最強 36 歲小學生」來形容安達祐実好了。在日前《閒聊007》節目中,安達一口氣演繹了 18 歲、15 歲到 12 歲的模樣,完全呈現無違和的自然感,座談會中有粉絲問安達是否曾因此遇到困擾,安達表示包括不能買酒、進賭場,去國外坐車會被當作小朋友不能單獨搭電車等,再次驗證其娃娃臉的凍齡童顏。

愛手創集結日港台 134 位職人與近 200 個品牌的「日本手作職人創意市集 第二回 亞洲連線」,今日於華山帶來連三日的跨文化盛典。其中「安達祐實與千原徹也的藝術展」,由曾装苑雜誌、菊地凛子 web 、絢香專輯封面等關西出身的媒體設計公司代表千原徹也操刀,以藝術的角度,藉由各式的解構、拼貼展現安達祐実的多元面向。千原認為打破安達對大眾的印象是件相當有趣的事情,所以與安達提出合作的邀請,很幸運的可以成行;安達表示以往都是配合腳本,演活戲劇或電影裡詮釋的角色,這次反而有種「反應真實自己」的意味,也格外感到新鮮。過去因《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台灣,一句「同情我,就給我錢」(同情するなら金をくれ),更成為 1994 年度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獲獎詞句,安達表示很驚訝自己在台灣居然有這麼多粉絲,而且不是只看過《無家可歸的小孩》。除表示對在台灣演戲或參與電影演出的高度興趣,穿著《電影少女》tee,腳穿 waffle racer style KENZO 的千原徹也亦表示歡迎台灣的廣告、企業主與他及安達合作,期望能在不久再次來到台灣。

雖在近年來有許多突破性的嘗試與演出,透過另一半攝影師桑島智輝的角度,紀錄其妻的日常,真實的情感流露,帶來娃娃臉以外更多的拓展機會,也意外為安達締造更多的合作契機。在「安達祐實與千原徹也的藝術展」至 6/2 同時並陳於恵比寿發跡,於東京掀起熱潮的猿田彥咖啡限定店,6/3 最後一天也將進行展品的販售。而喜愛安達作品的讀者,由《大叔之愛》男主角田中圭主演的山口譲司漫畫改編作品《不倫食堂》,也有相當精彩的演出喔。

安達祐實與千原徹也的藝術展
時間: 2018 年 6 月 1 日至 6 月 3 日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5B鍋爐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