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牛仔褲給誰穿 name. 品牌總監推出最新品牌「 urself 」

一個名為 urself 的 instagram 帳戶曝光了新品牌

品牌總監松坂生麻所成立的新品牌「 urself 」, 第一季最新形象在網路上釋出。品牌 Urself 顛覆以往時裝以季為期,將會以不定期的方式,突擊發佈新形象及商品,不僅販售服飾,也會開發雜貨等日常生活豐富你的生活。相較於清水則之離去後的 Name. 2018 秋冬系列,風格大相逕庭,Urself 偏向日系簡約,以巨型的丹寧、卡其褲及印有品牌 LOGO 的白色上衣為首發,Oversized 褲子只推出 33、38 兩種尺寸,絕對不是普通人的尺寸,想讓穿者透過腰帶自由調整尺寸,在夏日時季,寬鬆的版型也可以讓你擁有舒適的穿著。

urself
建議售價:BOB, ANDY 褲 ¥ 20,000 / TEE 01 ¥ 4,000
販售日期: 2018 年 6 月 6 日
後續最新消息將會透過 instagram 發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