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Nike x Off-White ” Football, Mon Amour “

潮流小子的足球夢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 "Football, Mon Amour"
潮流小子的足球夢

2018 年俄羅斯將要開踢,不過,潮流圈除了注意顏質、身材都超高的代表隊又穿了什麼,例如穿上 HUGO BOSS 量身打造西裝的德國隊。還有 32 支球隊、 64 款球衣,更吸引人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聯名,其中討論度最高,社群網站上已經一堆人在喊買不到的 Nike x Off-White™ 的 ” Football, Mon Amour ” 系列了。

剛接任 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的 Off-White 創辦人 ,出身在足球很受到歡迎的加納,「 我高中時期真的是埋頭苦練,每天滑著滑板、聽著饒舌到練習場,所屬的俱樂部還曾經拿到州冠軍。」

Virgil Abloh 將這次的聯名系視為時尚與足球接點,不少人好奇球衣、帽T上的logo字樣到底是什麼意思?Virgil說:「這是受到歐洲球隊衣服上都有大大的贊助商圖案字樣,我在設計這個系列時,就想玩一下不同的文字組合。」 Keedan編輯示範的黑白格紋球衣,靈感則來自克羅埃西亞。

衣服包括 Nike 的 Swoosh、點點都有著 3M 反光,Virgil藉由這個點點來象徵著踢球時,球與鞋接觸的 Hit Point。「就像是個訓練導引,即使平日穿著,看到那個點,眼睛與頭腦都能隨時處於訓練狀態。」


建議售價:
NIKE ZM FLY MERCURIAL FK ,NT$ 7,200。( INVINCIBLE, Juice, PHANTACi )
NRG CARBON JACKET,NT$ 15,080( INVINCIBLE )
NRG CARBON FB JSY HOME,NT$ 3,980( INVINCIBLE )
NRG CABON PO HOODIE,NT$ 6,280( INVINCIBLE )
NRG CABON HOME SHORT,NT$ 2,880( INVINCIBLE )
NRT CABON SS TEE,NT$ 1,780( INVINCIBLE )
發售日期:6 月 14 日

NIK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