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搜査線 / 與澁谷果歩的快問快答

曾擔任《東京體育報》體育記者,並在近期通過英語檢定一級與多益 990 滿分,擁有魔鬼身材的澁谷果歩即將在今年褪下性感偶像的光環,本回應 AV CULT 之邀來台參加也許是最後一次的粉絲見面會。對各種學習充滿興趣的澁谷小姐,有什麼透露給 Keedan 讀者的資訊,跟著本回的起點搜查線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有何感到驚喜或有趣的體驗。

Shibuya : 上個月前往洛杉磯參加動漫活動,這次則是來到台灣,下個月因為工作關係又要再去一次洛杉磯,感覺最近都是飛來飛去的相當有趣。

剛好提到動漫,澁谷小姐近期有何推薦的動漫作品。

Shibuya : 我很喜歡玩將棋,剛好在今年有部動畫作品《龍王的工作!》(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推出,喜歡將棋的朋友我相當推薦這部作品。

 

註:白鳥士郎撰寫,曾被日本寶島社發行輕小說導覽書「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年刊評選為文庫版第一名,《龍王的工作!》(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在 2017 年決定改編為電視動畫,並於 2018 年 1 月播出,台灣部分也在本月推出中文配音版本。

 

本次來到台灣有何想特別嘗試的部分。

Shibuya : 珍珠奶茶!我非常喜歡吃珍珠,很想嘗試各種的珍奶飲品,甚至綠奶茶、薄荷奶茶都想嘗試。

澁谷小姐之前考上了日本英語 1 級與 TOEIC 多益英語測驗 990 滿分,對於英文有何學習的心得與讀者分享。

Shibuya : 最重要要有興趣,然後每天把握時間學習與練習,多益的部分我是一直做參考書與考古題,結果就不小心考上了。(笑)

在本次世界盃是否有屬意的隊伍。

Shibuya : 我喜歡強勁的隊伍,另外如果日本隊踢進 16 強我就會準時收看每場比賽。

對於大谷翔平可能要接受 TJ 手術有什麼看法。

Shibuya : 記得目前這個消息還沒有經過確認,天使隊的艾普勒(Billy Eppler)也曾駁斥這個說法,不過我覺得雙刀流對於一個球員是不小的壓力與負擔,尤其是亞洲球員面對大聯盟的環境,如果能夠專門於投或打,對大谷選手說不定較好的方式。

澁谷小姐在音樂上也曾展現高度的興趣,有無可能像好友沖田杏梨發行作品,或者高橋聖子加入樂團演出。

Shibuya : 不行不行我的程度完全無法啊!(大笑)我很喜歡烏克麗麗,但唱歌方面只有 KTV 的水準,所以不會往這方面考慮。

 

註:高橋聖子今年曾與自身所屬樂團 Hölderlins 來台演出,沖田杏梨去年在傳奇 DJ DJ BAKU 的監製下,推出第二張單曲《GORILLA》。

 

工作以外生活的興趣為何呢。

Shibuya : 最主要是烏克麗麗與將棋,再來是學習英文,英文學習的管道像是自己閱讀,或者透過 Youtube 累積程度;之前將棋都是玩 App,最近在家裡發現了一組攜帶用的將棋,很想找人一起玩,然後用水鑽把他貼的亮晶晶。

澁谷小姐有無喜愛的服裝品牌,以及東京推薦的私房景點。

Shibuya : 我很喜歡 Kate Spade,但最原始的設計師在月初發生不幸的消息,真的很難過,至於東京最推薦的地方還是跟我同名的澁谷,太多好逛與有趣的地方了。

有什麼還沒進行想要付諸行動的嘗試呢。

Shibuya : 恩…… 我有保母執照,也有其他語言的證照,現在還有考上醫療相關的大學,未來會朝這個方向前進,比較困擾的是現在真的很忙, InstagramTwitter 該不該放棄,目前有點兩難呀。(苦惱)

接下來的規劃可否透露給 Keedan 讀者。

Shibuya : 除了在各方面繼續充實自己,接下來也會往寫作的方向邁進,與紗倉真菜所著小說的方式不同,過去自己是新聞從業人員出身,所以會以紀實性質的方式描寫真實發生的事情,另外也想從比較鹹濕的角度去出一本英文教學書,感覺這樣好像可以激起更多人學習英文的興趣。(笑)

最後請澁谷小姐分享給 Keedan 讀者的訊息。

Shibuya : 一直很感謝許多粉絲的支持,之後如果有活動的進行也會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很期待與各位朋友的見面,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澁谷果步粉絲見面會 -女神攝影會(AV CULT 私訊報名)

活動日期:06/17(日)
活動地點:jimmy C. 攝影視務所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82號3F
活動時間:攝影會請提前 15 分鐘報到
場次A:12:30-13:30
場次B:13:40-14:40
場次C:14:50-15:50
費用:$2500/ 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