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街滑無彊界:挪威 Magnus Bordewick 玩台灣板點

隨著 621 世界滑板日的到來,這週你與朋友們準備好一起上街頭玩板,選定想要衝刺的板點了嗎?

近期發佈了今年二月曾來台灣玩板與拍攝滑板影片的挪威選手 Magnus Bordewick 的首支個人片段〈MAGNUS〉;開頭切入他作招的第一個板點便是台北三重的中山藝術公園,配搭 Suzanne Vega 的經典金曲〈Tom's Diner〉和著俐落的翻板與卡招的帶勁節奏,混融出一種溫度怡人的城市街滑感。


來自挪威奧斯陸的 Magnus Bordewick 是個狗成癡的滑板人,平時無論去哪裡玩板都會騎著單車、牽著他的愛狗 Shimmy 同行,在這次的全新個人片段裡,大家也能看到他愛狗的身影。〈 MAGNUS 〉是他周遊各國城市的滑板行腳結晶,旅程從家鄉奧斯陸到美國費城、台灣、日本以及他冬日避寒常去的西班牙巴賽隆納等各地城市;影片由滑板攝影師 Chris Mulhern 拍攝大部份片段及剪接,巧妙的將 Magnus 在各個城市玩板的片段都交錯穿插,有時相似地景的板點一幕幕地接續,直到發現城市建築形態的不同,才讓人意會到 Magnus 已在不同的城市。片中也能讓人欣賞到 Magnus 與來台時同行的 Heitor da Silva 是如何發揮個人創意玩台灣的板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