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走上巴黎時裝周 Off-White 「 DONDI WHITE 」2019 春夏系列

還有透明 Rimowa 背上身

想點播一首周杰倫的 Virgil 很忙,在今年的巴黎時裝周, 除了忙著擔任總監後第一次 Louis Vuitton 男裝發表備受矚目外,還有自己主理的 2019 春夏系列「 DONDI WHITE 」,以塗鴉藝術傳奇 Dondi White 名字為主題,將其塗鴉融入服飾外,藉此表達致敬之意。活躍於 7. 80 年代的 Dondi White,常出現在布魯克林區街頭塗鴉,像是 throw-up、tag 等開創了許多新式技巧與風格,受到許多人的推崇與懷念,被視為 80 年代最強的塗鴉者之一。本季利用 THE TEN 解構重塑的手法運用在服飾上,像是各種剪裁牛仔外套、破壞牛仔褲,特別的是還攜手 The Simpson ,俏皮的辛普森出現在服飾上,吸引秀場的目光焦點。除了服飾外,焦點還有腳下的鞋,同時曝光了與 Nike Air Max 97 及 Dr. Martens 連乘鞋款。

via highsnobie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