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 x Umbro 2018 世足合作企劃 Drunk Cafe 活動開始

一系列足球主題活動邀請你來參與

FIFA 世界杯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而為了滿足廣大的足球迷,本次 與英國國家足球隊指定品牌 合作推出了世界杯足球賽系列商品,由主辦國俄羅斯國旗的紅、白、藍為基底,融合 Dickies 一貫的機能性與功能性,發展出一系列帶有足球精神的服裝單品,也讓球迷們能穿著 Dickies 一塊瘋世足。在世足活動期間 Dickies 也於 Drunk Cafe(爛醉)設計了一系列足球主題活動,除了在特別打造的迷你足球場舉辦每週足球競賽活動之外,爛醉咖啡也特別替五個國家代表隊:德國、英國、巴西、俄羅斯、西班牙,調製了專屬調酒,購買同時還可以參與 Dickies x Umbro 限定圓筒包抽獎活動,來爛醉咖啡點一杯國家隊調酒和身邊的人一起敲杯吧。

Dickies x Umbro @Drunk Cafe
2018 世足合作企劃
時間: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
地點:Drunk cafe 爛醉咖啡

Dickies x Umbro 合作商品
販售地點:Dickies 西門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1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