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台灣文創原力展現 聯手星戰推限量

「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個遙遠的銀河系…」這是星戰迷最熟悉的故事開頭,美國導演喬治盧卡斯將銀河當作舞台,上演一幕幕堪比花系列,親情、愛情糾葛的戲碼。

象徵善與惡、邪,使用者的原力與心的光劍,五歲就背熟原子彈爆炸該怎麼躲藏,總是提高警覺注意潛伏在角落的惡魔,這個惡魔在《星戰》裡就是原力的邪惡面,憤怒、憎恨、慾望,盧卡斯說:「我創造了原力,卻被原力所傷。」

這個原力在台灣品牌 HMM 眼中成了滑動筆的靈感,將筆藉由磁力從按壓變成推彈,店長說:「不少人想事情時為一直按筆,用滑的同樣療癒還不會吵到人,磁力夠強不會偏離軌道。」最吸引目光的是由 Fyber Forma 操刀,使用 TYVEK 泰維克環保材質的包包與外套。「這個面料神奇之處是看起來像紙、像紙般輕,又有著耐重、防水、抗撕裂的特性,」店長強調。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LIFE SPACE

即日起至7月31日,誠品生活信義店

8月1日至8月31日,誠品生活武昌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