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音樂與文化打造雷鬼俱樂部 Nicholas Daley 2019 春夏系列

邀請 Don Letts 及 Cosmo Pyke 一邊表演一邊演繹本季服裝

由  創立的同名男裝品牌,擅長將文化融合到服裝中,來反映英國音樂文化場景的過去與現在。出生於英國萊斯特的 Nicholas Daley,家人則來自非洲的雅買加,讓他接觸受到多元文化影響視野,特別是倫敦的雷鬼和龐克文化。最新一季 2019 春夏以 「 SLYGO 」為名,並邀請知名龐克音樂人 Don Letts 及 Cosmo Pyke 一邊表演一邊演繹本季服飾,用音樂將觀眾帶入服裝中。

 

才 19 歲的 Cosmo Pyke 從生長經驗攝取靈感,自己寫歌也玩各種樂器,在歌曲中唱出日常生活的樣貌,直白地唱出人生的困惑,近期更是倫敦音樂圈受注目的新興,結合 Indie(獨立音樂)、Jazzy、藍調、 Hip Hop 等音樂元素,曲風有著 King Krlue、Mac Demarco的影子,也可以聽見 Joni Mitchell 與 9th Wonder 等人對他造成的影響。

本季靈感來自 Nicholas Daley 的父母籌辦的 Reggae Klub (雷鬼俱樂部)活動,在 70 年代的蘇格蘭,透過音樂力量聚集少數民族,為他們建立社區,這次也重現當時在活動販售的活動 Reggae Klub LOGO 上衣。設計中表現了多種文化的交融,大量運用編織與格紋元素,顏色花俏的紅色套裝、亞麻綠色獵裝外套等,除了與英國鞋履品牌 Tricker's 及布料專家 Vanners 共同參與製作外,英國老品牌 Christy's 也為本季特別製作報童帽。

將倫敦 Swiss Church 打造成雷鬼俱樂部,鋪滿整個圖騰地毯與漫布的線香裝飾著整個教堂,穿著 Nicholas Daley 的最新一季服飾,在舞台上表演著,展現濃厚的民族草根性。

Nicholas Dale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