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 Eminem 密碼數字 與 rag & bone 推出聯名系列

饒舌天王阿姆 縱橫樂壇超過 20 年,至今的地位仍屹立不搖,這次 rag & bone 配合 Eminem 的新專輯 《 Revival 》在歐洲的壓軸巡迴檔期,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以 Eminem 自身穿搭為參考,共同設計出「 The Icon Hoodie 」連帽外套及 T-shirt,不論布料、細節或剪裁,都展現 Eminem 個人獨特風格。「 The Icon Hoodie 」共有黑、白及軍綠三色,像是手腕位置的鐵砧圖案設計象徵 Eminem 歌詞中向底特律 ( Detroit ) 工業傳奇致敬,而數字 ” 313 ” 則代表了 Eminem 的故鄉區碼,而第一個 ” 3 ” 同時也是左右顛倒的 ” E “,限定數量發售,每件皆有專屬編號標籤。另外還有 Kamikaze、Success、Grafitti 三款 T-shirt,此系列將於倫敦酒吧 The Sun & 13 Cantons 的 pop-up sho 及官網限時販售。

rag & bone x Eminem

販售日期: 2018 年 7 月 14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