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防曬都不希望傷害海洋的鍾瑶 戴這隻錶一起潛水

喜歡穿搭的朋友都知道一只具有風格的腕錶對整體造型的加分作用,而被暱稱為「鮪魚罐頭」的 Prospex 在各種聯名與話題上頭也是常客,本次回歸潛水本行,帶大家回歸我們最重要的海洋,希望用此次 Seiko Prospex 淨海保育影片以及 7DAYS 公益競標募款活動,喚起大家對於海洋保護的重視。

此次邀請同為潛水愛好者的海洋守護大使鍾瑶、台灣知名海底攝影導演袁緒虎(眼尖的朋友應該還記得2015年帥氣袁導詮釋服裝品牌形象的畫面)一同出席愛海洋記者會,兩人大方分享對於海洋保育運動的重視,並與台灣精工總經理 前田健一先生、日本精工取締役.專務執行役員 石黑實、亞洲營業本部長.取締役兼執行役員 河田芳克一同啟動7DAYS公益競標倒數計時,競標所得將悉數捐贈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提到這次的拍攝過程,鍾瑶笑說道:「平常我只要入海一定不會擦防曬乳,因為防曬乳會造成珊瑚白化,所以我都擦椰子油取代防曬乳。但綠島的太陽實在太熱情,我又實在捨不得脫下 Prospex 的小(錶面)鮪魚罐頭,不只潛水的時候戴,醒著也都會戴著,所以 Prospex 小鮪魚已經『烙印』在我手腕上」,而對於袁導來說,與大海的接觸從十餘年的個人興趣進一步成為攝影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見證海洋環境的變化,更覺得這次的合作格外有意義「大家可以見到這次拍攝中的畫面,海洋垃圾的問題已經嚴重侵蝕到這個美麗的環境,畫面中的垃圾在拍攝完之後我們就是一併淨灘帶走,也順便呼籲大家除了淨灘之外也別忘了後續的回收工作,很難,但一定要做!

Seiko 7DAYS 公益競標募款活動
http://www.seiko.com.tw/prospex/savetheocean/
全球限量僅 1,968 只、背刻序號 888 的屋久島限量潛水錶參與競標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