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注入時尚剪裁實踐輕裝理念 GRAMICCI 2019 春夏發表會

獨特的剪裁帶來更佳的活動功能性

1982年創立,至今已起家超過 30 年的美國戶外品牌 ,為攀岩者設計方便活動及具功能性的攀岩褲,近期與常與日本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像是 Freak's Store 、山根敏史 Satoshi Yamane 等別著款,帶來更多元的款式。 今年 Gramicci 2019 春夏新品在台北 Everyday ware & Co 展示會提前亮相,現場可以看到 Gramicci 日本支線各式版型,從短褲到長裙,從窄身到近期流行的寬鬆版型,看似相似的款式,近看卻有不一樣的巧思變化,結合多樣的剪裁帶來豐富的單品。
Gramicci 透過特殊的三角形立體結構「 Crotch Guessets 」提供褲擋更多伸展空間,還有補強的功能,即時在攀岩的過程中,前後左右的大幅度拉扯,也不會造成褲擋太大的壓力,另外 「 Webbing Belt 」褲頭加了隱藏尼龍腰帶設計,讓攀岩者可以更容易單手調整腰帶鬆緊,貫徹輕裝的理念。2019 春夏新款 Weather Shorts 款式中,因應氣候使用彈性棉布,即使在夏天也可以擁有舒適穿著體驗,而腰帶與褲子更搭載同色系,在穿搭上靈活性更高。2019 年春夏當中,也為喜愛戶外運動的女生打造適合的單品,像是 Baker Skirt 裙子、蛋糕裙等單品。

Gramicci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