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時裝引入嘻哈文化 Dapper Dan 與 Gucci 展開聯名合作

綠紅綠織帶為背景 搭配黃色 GUCCI LOGO

紐約黑人設計師 Dapper Dan 與 合作,在 Harlem 開設店鋪,重現 Dapper Dan 在 1992 年被迫關閉的訂製服店鋪樣貌,更由 Gucci 提供官方原料,讓 Dapper Dan 為你量身定做服飾。Dapper Dan 擅長利用各種奢侈品牌印花,提供訂製服裝,滿足了許多 Hip-Hop 歌手、NBA 球星的不同需求,也將高級時裝引入嘻哈文化。全新 Gucci x Dapper Dan 聯名系列以運動服與夾克為靈感來源,並邀請攝影師 Ari Marcopoulous 拍攝形象,印滿 LOGO 的面料製作服飾是 Dapper Dan 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加上雙 G LOGO 的絲印皮革,還原 80 年代 Dapper Dan 設計的運動服、 90 年代初期的水洗質感及復古版型牛仔裝束,重現當年的街頭美學品味。

Gucci X Dapper Dan 系列

陸續於 Gucci 官方網站及全球精品店推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