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SHOES 與三原康裕及 atmos 打造 E.TRIBEKA 聯名系列

東洋雙雄齊力打造

x

早在 3 月東京舉辦的 Maison MIHARA YASUHIRO 秋冬發表會中,合作聯名鞋款首度披露在秀場上。日本時裝設計師(Mihara Yasuhiro)以 DC SHOES 的滑板鞋  為藍本,以重構再創造的理念,保留大鞋舌的刺繡 LOGO 及厚底鞋底,以網格做為點綴,足跟處及鞋帶的地方分別印上兩品牌的文字,共推出兩款配色- 薄荷綠配米灰以及黑白版本。並找來新銳攝影師 RK 於東京拍攝形象,藉由不同職業、性別與年齡的 model 來詮釋,不只是滑板鞋,也可以融入日常搭配,呼應 E.TRIBEKA 鞋款之 Yours For The Taking 精神。

E.TRIBEKA x DC SHOES

日本老牌球鞋店鋪 atmos 在 Sneaker 界擁有舉足輕中的地位,並引領亞洲地區球鞋流行趨勢,這次一樣以 E. Tribeka 為原型,靈感來自雨過天晴後綻放燦爛彩虹的概念,選用麂皮面料。並將多種顏色組合在鞋面上,有著 90 年代復古感,為雙腳注入全新活力。中底則採用 UNLITE 緩震科技展現輕盈和靈活性,搭配 DGT 動態抓力科技大底,保留了滑板鞋的性能。

DC SHOES x Mihara Yasuhiro

建議售價:NT$ 5,280
販售時間: 8 月 15 日
台灣限量 25 雙,僅引進男生尺寸。

DC SHOES x atmos E.TRIBEKA
建議售價: NT$ 3,680
亞洲限量販售,台灣僅引進女生尺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