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神聖祭壇的和洋混風 Sasquatchfabrix.「 神さびる 」2018FW

以和服為基礎注入街頭色彩

在 2003 年,由橫山大介及荒木克紀創立了品牌 Sasquatchfabrix.,以破格的思維,以日本傳統服飾為基礎,注入街頭色彩,怪誕詭譎的風格,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繼前次與日本選物店 Nepenthes 合作推出 SASQUATCHfabrix. Chilling 聯名系列後,最新 2018 秋冬系列釋出。以「神さびる」(音:Kamisabiru)為主題,在日文當中有著神聖而莊嚴的意味,這一詞最早出現在日本早期《源氏物語》及《萬葉集》之中。嘗試以和服為主軸,融合傳統民族元素,寬鬆的繭型剪裁及多層次的堆疊,還加入幾何圖騰、豹紋、波浪紋等圖案點綴在灰暗感顏色中,像是莊嚴間又帶點玩趣色彩,特別的是還融合軍用元素,其中一款參考美國海軍工作褲,配上民族圖騰上衣,展現和洋混搭。

Sasquatchfabri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