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Vol.5 Carol

久違之第五期是位充滿活力的女孩

久違的 KEEDAN 不定期更新企劃「」終於迎來新的篇章,找來了相當具有活力的 Carol,依然在就讀大學的她,是學校熱舞社成員,靠著精湛的舞技與迷人的氣質被邀請拍攝了不少廣告,而在 Instagram 上的人氣同樣讓人無法忽視。這次起點編輯部於新開幕的找初咖啡和 Carol 聊聊,帶你一探大學女子的迷人青春風采。

Photo_Uliz
Edit_Shadow
CROP TEE NT$ 890, TRACK SHORT NT$ 1,490, ONE STAR SNEAKERS NT$ 2,680 by Converse, JUSTHYPE CHECK BELT NT$ 880 by hype

最近遇過最有趣的事?

我好朋友開他家裡的保時捷來載我,開到離家裡剩5分鐘路程時油剛好要沒了,因為我們都還是學生所以想說加一點點油可以開回家就好,所以一到加油站搖下車窗我朋友就說「98 加 100」,店員就當場傻眼,我猜他沒遇過開保時捷來加 100 元的吧(笑)。

近期讓你感到心動的一瞬間?

大概一個月前,我自己一個人到日本旅遊,那是我第一次嘗試一個人的旅行,當時走在路上聽著手機裡音樂,突然讓我有種心動的感覺,出發前原本以為我會很不自在,想不到當下我還滿享受這種氛圍的,有點意外。當時我是為了去看街舞比賽的決賽,所以才下定決心一個人前往。

平時的興趣是?

喝酒,而且我還滿會喝的,而且其實我從小學就開始喝了,因為小時候住埔里家裡都很愛喝(笑),可能因為是原住民吧?所以我很會喝哦~

接觸舞蹈的起點?

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跳舞,但因為那時候沒有特別去學,所以就都是自己亂跳。直到上了高中之後,才真正開始學習舞蹈,那時是從 Hip-hop 開始學習,到了大學之後,才開始接觸 Popping,就一直跳到現在了。

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外表看起來容易讓人覺得難相處的男性,或是身邊朋友都覺得很難相處的男性,我就會很想要去搓他(手指擺出動作樣),因為我喜歡有挑戰,也喜歡比較特別的人。

最常出沒的地點?

可能是在文山區跟東區吧!因為學校在木柵,然後東區最常出沒的地方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因為舞蹈教室在那邊。

夢想是?

想要賺很多錢,然後花光光(笑)!

Carol Cai

生日是 10/2 天秤座,現在就讀於世新大學,近期也開始玩直播的她,不妨上直播平台找找她吧。而她則有個不為人知的小癖好,那就是喜歡咬身邊的好朋友,看到哪邊空著就咬,舉凡大腿、小腿、肩膀、手臂,一有機會就咬下去。對 Carol 私底下生活好奇的朋友可以追蹤她的 Instagram 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