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搜査線 / 超越領域的話題燃燒,閃乱カグラ x 野郎ラーメン 期間限定活動開催

在重視觸及率的 SNS 社群中,如何掌握話題營造渲染度,也成為每位創意人士抓破頭努力的方向。而在這兩日關於日本的一項限定活動,瞬間讓整個網際網路為之瘋狂,再次證明「乳不聚,何以聚人心的鐵律」(誤)本回就跟著編輯部的介紹,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這個話題的開端來自這個月初名為「Marvelous X HONEY∞PARADE GAMES《閃亂神樂》」的新作發表會,當時在 “爆乳製作人” 高木謙一郎以網路直播的方式介紹秋葉原,並陸續公開以忍者們為背景展開華麗對決的《閃亂神樂》新作,包括《閃乱カグラ 7EVEN – 少女達の幸福 -(閃亂神樂 7EVEN – 少女們的幸福 -)》、智慧型手機遊戲《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與《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的連動合作、最新一季的電視動畫,當然,還有今年 12 月 13 日即將於 NINTENDO SWITCH 推出的《閃亂神樂》系列新作《Peach Ball 閃亂神樂彈珠台》,本次遊戲最為特別的地方,就是主角飛鳥、雪泉、紫、咏與奈奈不小心因獸化藥「ケモナール」變為獸娘,玩家們必須活用水果球在彈珠台上完成各式挑戰拯救主角們,而彈珠擊中主角們的觸感,將透過 Joy-Con 的 HD 振動傳達至玩家掌心,這可不得了啊!感覺 12 月要掀起一股 SWITCH 爆買潮了。

至於直播的影片在哪裡,由於採用真人演繹了遊戲中彈珠台的遊玩方式,結果繼 2014 年 PSV 版《忍乳負重閃亂神樂》官方 youtube 頻道開頭影片,被官方以涉及色情強制刪除後,也被 youtube 阻擋了。(炸)

不過以工作認真聞名的高木製作人肯定進入水鏡八奇的領域,當然不止這麼一手,自隔日(8/3)同樣位在秋葉原 MANDARAKE 的對面,與全國擁有 16 間店鋪的二郎家系風味麵館 – 野郎ラーメン 所合作之「秋葉原総本店 乳野郎ラーメン」,也在近日成為人氣爆表的討論景點。

二郎系拉麵源自1968年(昭和43年)東京目黑區東京都立大學附近開的「拉麵二郎」,以巨大的蔬菜山與叉燒吸引了眾多粉絲,喜歡二郎或喜歡二郎系拉麵的人統稱「二郎人」,甚至有「二郎不是拉麵,是一種食物」的說法。二郎系最大的特色,就是大份量的豬肉與燒過的豬油,饕客們可選擇蔬菜、大蒜、豬背脂等免費配料外,份量還能由少到特多,像座小山也沒有問題。在「秋葉原総本店 乳野郎ラーメン」目前最受歡迎的菜色,就是稱作「燒牛肉雙蛋黃爆乳無湯拉麵」(爆乳湯切り)的限定拉麵。

而在本回擔當乳野郎拉麵的店長 – 曾與米原康正合作的寫真性感偶像清水あいり(清水愛里),過去不僅在《全力坂》節目因全力奔跑而一炮而紅,活躍電影及舞台劇外,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若杉公德作品,2013 年日劇版與 2015 年電影版,由園子溫監製,菊地凜子先生染谷將太主演的《みんな! エスパーだよ!(我們都是超能者!)》,清水愛里在電影中飾演的乳搖老師,也是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歐對了清水小姐在今年也獲得了國民童顏巨乳優勝的美名,作為以乳搖凝聚人心的《閃亂神樂》遊戲代言人,相信再適合不過。

好啦講了這麼多只是要提醒看到這邊的讀者們,想要親見清水愛里等性感女郎煮拉麵的朋友,還剩一天的時間可以前往秋葉原,再來就是至 8/19 日,於乳野郎拉麵品嚐限定的菜式,這部分就是店員煮的囉~

閃乱カグラ x 野郎ラーメン 期間限定活動
即日起至 8/8 – 性感女郎煮拉麵活動
即日起至 8/19 – 秋葉原総本店 乳野郎ラーメン 限定菜單提供
野郎ラーメン 秋葉原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2-11
03-5296-8690

pic : inside-games.j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