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射夢幻的瞪鞋稜鏡 TAMARYN Live in Taipei 倒數在即

「我想把我嘗試過的所有音樂類型,像雪花擺飾那樣用力搖晃,最後看看他會降下來什麼樣的雪花。」 —— TAMARYN

一直記得那是在 2013 年的野台開唱,初次於風舞台體驗了 TAMARYN 讓人驚艷的夢幻聲線,還冷不防被撒玫瑰花瓣的大絕給震驚,而由當時製作人兼吉他手 Rex John Shelverton 演繹的〈Afterlight〉一曲,其吉他美技也是讓人過目難忘,而〈Dawning〉更是接觸 TAMARYN 不可錯過的起點,作為接下來七夕情人節的歌單之一感覺也相當合適。

自《The Waves》專輯初試啼聲,而後以《Tender New Signs》專輯為獨立音樂圈留下深刻的印記,生於紐西蘭、在美國成長並展開音樂生涯的 TAMARYN,自 2008 年發跡便很快獲得獨立樂迷注目,當時被視為是 LUSH、Slowdive 嫡系,以瞪鞋正紅旗之姿在 2013 年的末代野台造訪寶島。然而在自洛城遷居紐約後,TAMARYN 在 2015 年夥同「曾經的」紐約帥氣少年 Violens 前主唱 Jorge Elbrecht 製作、以電子鼓機帶來第三張專輯《Cranekiss》,從相似度極高的「瞪鞋叢林」裡跳出遊戲規則,讓合成器聲響與 shoegaze 的氣質在《Cranekiss》裡一拍即合,更被 SOUND BETTER WITH REVERB 媒體評選為百大 Shoegaze 專輯之一。不畏懼改變的 TAMARYN 亦獲 Allmusic、Pitchfork 等音樂媒體一片好評,並於 2016 LUSH 的復出巡演擔綱指定暖場樂隊,或許也預示了 shoegaze 未來該如何瞪出新風向。

本回 TAMARYN 睽違五年再度來台,並於 The Wall Live House 攜手脆弱少女組 FragileGirls 與雷擎共譜一個充滿黑色玄奇的週四夜晚。從 SHOEGAZE 折射出 DREAM-POP 的夢幻繽紛 ,喜愛瞪鞋搖滾的讀者切勿錯過。

BIG ROMANTIC ENTERTAINMENT presents
TAMARYN
LIVE IN TAIPEI

Date: 2018/08/09 (THU.)
Venue: 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open 19:30 / start 20:00

Tickets:
預售票 Presale NT.700
現場票 Door NT.900
** 購票請上 KKTix
https://romanticoffice.kktix.cc/events/tamaryn

[ 注意事項 ]
1. 當日活動依照觀眾到場順序入場。
2. 如預售票先行完售,當日將不開放現場票。
3. 本活動由主辦單位處理退票退款事宜。我們將於收到 kktix 系統電子票券退票申請後一個月內主動與您聯絡退票事宜。退票將會以票款扣除 10% 手續費以及匯款手續費後,以匯款方式退款至指定帳戶。演出活動前 10 天內,若非主辦單位自行取消活動恕不接受退票。
4. 本活動使用電子票券入場。電子票卷為無記名票券,請勿將票券QR Code任意公開或提供給第三人,以防遭人冒領入場。
5.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6. 購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一旦購票成功視為同意上述所有活動注意事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