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屬指標之一 SEX MACHINEGUNS 成軍 20 周年特別公演 10 月登場

The Sex Pistols 奠定了絕多數人對於龐克文化與服裝的想像,這當中也多虧了經紀人 Malcom McLaren 精明的商業頭腦與 Vivienne Westwood 的服裝天分。以 Vivienne 當時的店名「Sex」為團名的 The Sex Pistols ,在 70 年代英國面臨的諸多問題下用最反叛的方式對抗政府與權威,引爆了一場音樂革命,而比「Pistols」的火力更加猛烈,現由 Anchang (Vo./Gt.) 、Shingo☆ (Ba.) 、Leon (Dr.) 與支援吉他手 Sussy 組成的 SEX MACHINEGUNS,則以狂放不羈之姿,被喻為繼 X JAPAN、聖飢魔II 之後最經典的金屬樂團。

許多人認識 SEX MACHINEGUNS 的起點,可能是來自 2016 年描述沖繩八重山台灣移民
家族的歷史故事《海的彼端》,也因為家族第三代子孫 SEX MACHINEGUNS 成員-台日混血貝斯手 SHINGO☆(玉木慎吾)的關係,銜接起台灣與日本的音樂交流,2017 年更在大港開唱代替團長 Doris,與閃靈進行一場期間限定合體,其具魅力的演出也讓在場樂迷為之瘋狂。

SEX MACHINEGUNS 何以在日本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要說金屬音樂必備的元素,猛烈的指法,有;激昂的嘶吼,有;瘋狂的金屬甩頭,絕對有,然而在紮實的技術功架下,SEX MACHINEGUNS 以及極具惡搞的詞韻營造一種反差感,如推廣主唱 Anchang 故鄉愛媛橘子的〈みかんのうた〉、小學生為了不吃黃瓜與放飯阿姨對抗的〈Onigunsow〉、公司經理受到金屬樂洗禮進化而成〈メタル経理マン〉,以及根本該為電玩代言的〈TEKKEN II〉,這種無厘頭的熱血反而成為另一種吸引樂迷認識金屬音樂的起點,其專輯成為公信榜的常客外,更在涉谷公會堂、武道館等大型演唱會締造完售記錄。

如果您期待一場不一樣的金屬演出,在秋高氣爽的十月二十八日,可別錯過 SEX MACHINEGUNS 即將席捲的金屬風暴。

SEX MACHINEGUNS 20th Anniversary ~ LIVE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18/10/28 (日)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THE WALL 公館
會場地址:臺灣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啟售時間:2018/8/8 (三) 20:00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購票連結:https://bit.ly/2JY1CFp
_________________
票  價
VIP票(限量30張)/ NT$1,900
VIP特典:握手、簽名海報、合照資格、可優先入場

早鳥雙人票/ NT$1,900
早鳥單人票/ NT$1,100
單人預售票/ NT$1,300
現場票/ NT$1,600

一人一票,依票面序號排隊入場,持VIP票券者優先入場。
購票後三日內可退票,敬請注意退票規則!
———————————————————
主辦單位:浮現音樂
協辦單位:績偉功宏
感謝單位:海國樂器、Akirades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