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專訪 / 女孩們追隨的國際巨星 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

對於 Officekiko 的未來期許相當令人期待

KEEDAN SPECIAL INTERVIEW

女孩們追隨的國際巨星 Mizuhara 特別專訪

從日本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到《ViVi》雜誌,這是水原希子演藝生涯的開端,爾後參與了電影《挪威的森林》的演出後開啟了戲劇之路,近期較廣受人知的就屬知名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另外日劇方面也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失戀巧克力職人(男主角為松本潤)、信長協奏曲(男主角為小栗旬)等,而水原希子並沒有因為參與了戲劇而影響了她在時尚界的魅力,從近期為 Alexander Wang 走秀和與 Coach 合作拍攝了一系列手袋形象等,可見水原希子於雜誌、時尚、戲劇等多領域的活躍,也讓全亞洲甚至是全球的女性開始追隨水原希子之獨特魅力。而這次水原希子帶著她的專屬品牌 來到台北,也讓起點編輯部有機會接近這位國際巨星,同時與她聊聊個人以及品牌的歷程與未來。

創立 的起點?

Kiko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做自己的品牌,跟朋友也提起過了無數次,然後因為去年生日的時候我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而剛好身邊的朋友正好有時間一起幫忙這個企劃,所以就趁著這個大好的時機做了 Officekiko 這個品牌,當時有種「終於實踐了一直以來的想法」的感覺。

成立 OK 後遇到最有趣的事是?以及最大的困難是?

Kiko最大的困難應該是像做品牌當下的期間,一直在趕時程趕進度、還有不斷被 Deadline 追著跑的壓力,這些都跟我平時日常在做的其他工作完全不一樣,所以真的相當的辛苦。但是當整個品牌企劃實現的時候,內心的感動讓我非常開心;還有粉絲特地前來參加品牌活動時;或是單純因為 OK 單品很可愛而購買的人,在 Instagram 上面看到他們的照片都會讓我覺得很窩心;像這次來到台北,跟上次在東京一樣可以實際看見喜歡且穿戴 OK 單品的人,都讓我備感窩心。

對台北有什麼特別的情感嗎?

Kiko每一次到台北都讓我非常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第一次到台北的時候,大約是 4、5 年前為了拍攝廣告而來的,那時候去到了日月潭拍攝,那裡真的超級美的,雖然路途遙遠需要幾個小時車程才能抵達,一路上很辛苦,但是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再來玩,真的超喜歡日月潭!

去年底的時候,跟我的兩位好朋友還有佑果終於又來了台北,那次就不再是因為工作而來,是私底下來玩的,那時候是為了看 細野晴臣 的演唱會所以跑來了台北,因為很喜歡他的音樂,當時在台北待了幾天就覺得這裡的食物好好吃、演唱會也很棒,讓我有想要住在這裡的想法(笑)。

明年的 2 月細野晴臣先生會再來台北辦演唱會。

Kiko我知道!我會再來~

現階段對於自己的定位是?

KikoOuter space!

未來會有什麼與現在不一樣的計畫嗎?

kiko我覺得對我來說,自己站在什麼樣的位置其實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意義,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現在還活著,然後可以活在當下,如果可以的話,會想去嘗試更多演戲的工作,還有也想去做自己能夠認可與接受的事情,也希望 Officekiko 這個品牌能夠有更多更多的進化可能,而不只是因為 OK 是服裝品牌所以只開設服裝店,反而是想開設一個場所叫做 Officekiko,希望在這個場所能夠實踐很多事,像是我尊敬的人、事、物,或是擁有 OK 品牌精神的人,能夠透過這個場所發送出有趣的事情,例如企劃、派對、實驗性質的活動或藝術等,這些都是我對 OK 未來的期許。

近期發生最有趣的事情是?

kiko咦~是什麼呢!每次都會忘記,但絕對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但我真的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可能是有趣的事情太多了(笑)!

OK 快閃台北店

活動日期:2018 年 8 月 1 日(三)至 8 月 15 日(三)
活動地點:信義新光三越 A11 1F

Photo_ Uliz, Interview_ Shado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