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Vol.6 Porima

本回的女孩是位混血甜心

KEEDAN 不定期更新企劃「」這次頗為特別,除了這次的拍攝地點位於不易被發現之台北東區神秘巷弄中之外,本回的女孩更是位混血甜心,從陪伴朋友去試鏡被意外向中後,進而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起點編輯部帶著本次企劃女孩 Porima,前往隱藏在東區裡的一間絕美咖啡廳 The Dry Salon,讓 Porima 不凡的氣質與這優雅空間相輔相成,並烘托出本篇的敲敲女孩。

Photo_Uliz
Edit_Shadow
DRESS NT$ 37,900 by OFF-WHITE, HIGH HEEL SANDALS NT$ 1,490 by CHARLES & KEITH

最近遇過最有趣的事?

就是前一陣子我媽跟我乾媽還有乾媽的女兒四個人一起去峇里島玩,但在這之前我與乾媽的女兒完全不熟,卻在峇里島旅遊的期間跟她睡同一間房,結果這段旅程就讓我跟她變成超好的朋友,現在也是每天都會聯絡,讓我交到一個好姐妹。

近期讓你感到心動的一瞬間?

每次抱著我家的貓,都會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因為牠是我四年前撿回來養的,所以每次一回到家看到牠的眼睛都會有種酥麻的感覺。

平時的興趣是?

游泳吧,還有拍照(這裡拍照是指當 model 被拍攝),我滿喜歡拍照的,大概是去年的時候,因為很幸運接到了 BEAUTY 的彩妝單元,因為不是商業的案子,所以可以不用一直笑,反而是要很厭世的臉,那時候才覺得「哇,我是真的很喜歡拍照」,因為我的臉常常被定義為比較甜美,所以當有人跟我說想要拍厭世的表情時,我就覺得很開心,跟以往不一樣,是很特別的經驗。

踏入模特兒工作的起點是?

因為我的表姐參加了一場模特兒比賽,比賽結束後要去公司簽約時,我就跟著她一起去,然後公司就順便簽下了當時 18 歲的我,有點誤打誤撞的進入了這行。

實際擔任模特兒後,與自己先前想像落差最大的是?

沒有想像中那麼光鮮亮麗,從我當模特兒開始體力就開始變差滿多的,因為有時候會需要熬夜拍攝,然後也變得比較容易生病,常常忙的時候會非常忙碌,但空閒下來的時候又會非常閒,所以其實收入非常的不穩定。

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喜歡成熟和穩重的男生,太愛玩的男生我不喜歡,還有就是個性要 man,不能常常哭哭啼啼的需要我去哄他,這樣我無法接受。

最常出沒的地點?

信義誠品,因為我很常把車停在那裡。

夢想是?

因為我大學還在延畢,所以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畢業,還有希望可以轉戰戲劇圈,很想嘗試演戲!

Porima Cheng

生日是 10/29 天蠍座,除了想嘗試演戲之外,最想挑戰的拍攝是水中攝影,因為呈現在水底的感覺,可能也因為跟她愛游泳有關吧!對 Porima 私底下生活好奇的朋友可以追蹤她的 Instagram 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