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獨立超新星 MONO NO AWARE 本週浪漫登台

即將於 8 月底參與 SWEET LOVE SHOWER 2018,與 ORANGE RANGE、DAOKO、Nulbarich、降谷建志等知名音樂人共演,受到指標創作歌手米津玄師與 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主唱 Gotch(後藤正文)高度讚賞,J-Indies 超新星 MONO NO AWARE 狹帶新專輯《AHA》的高漲人氣,將在音樂祭前提早讓台灣樂迷感受其充滿魅力的獨特音場。

由玉置周啓 (Gt, Vo) 、加藤成順(Gt)、竹田綾子(Ba)、柳澤豊(Dr) 四人所組建的 MONO NO AWARE,過去於東京就讀大學時結識組團,然而創作主腦玉置與加藤則是來自距離東京 287 公里,現有人口僅約 7500 人,面積與澎湖本島差不多大小的八丈島,在這個位於本州南方伊豆群島,不是武藏野、八王子等電車直通的衛星城市,即便隸屬「東京都八丈町」的行政區,在圍繞著火山、溫泉、海洋的地理環境,與年均攝氏 18 度的常春氣候下,怎麼也難與高樓刺穿天際的東京聯想成一氣,透過玉置與加藤為核心的創作裡,卻呈現一股有別都市男孩女孩們的懷舊氣息。MONO NO AWARE 讓你感覺到他們似乎真的打從骨子裡慢活了一兩個世代,一如首支走紅單曲〈井底之人〉唱出年輕人對於脫出島國困境的渴望,或是最新單曲〈東京〉裡所道出身為東京都民,卻非東京人的矛盾情懷。

MONO NO AWARE 的漢字寫作「物の哀れ」,指的是對事物的美好感動之餘,一股無常的哀愁也會油然而生。試想從南方島嶼遠眺首善之都的嚮往,乃至實際身處水泥叢林裡的鄉愁,今日的都市音樂人 MONO NO AWARE 或許並非選擇懷舊作為標籤,而是那些風景曾經真正點滴在心頭而流連不去;一旦理解至此,你便會聽懂了所謂的物哀,蘊藏在 MONO NO AWARE 裡的美麗與哀愁。

在 FUJI ROCK FESTIVAL'16 “ROOKIE A GO-GO” 新秀舞台脫穎而出直接拉拔上主秀舞台,《人生、山おり谷おり》專輯獲得多方音樂人的熱烈好評,並在 2017 年參與傳奇樂團 PETROLZ(ペトロールズ)致敬專輯《WHERE, WHO, WHAT IS PETROLZ?? – EP》,演繹經典單曲〈インサイダー〉,已成為音樂祭常客的 MONO NO AWARE,其急遽上升的人氣,未來勢必往大舞台邁進,所以囉請好好把握本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體驗 MONO NO AWARE 獨到的音樂型格。

setlist @ MONO NO AWARE Live in Taipei w/love_1 愛是唯一
2018.8.23 The Wall Live House

1.me to me
2.マンマミーヤ
3.機関銃を撃たせないで
4.東京
5.ひと夏の恋
6.轟々雷音
7.ドーナツツ
8.かごめかごめ
9.センチメンタル・ジャーニー
10.井戸育ち
11.イワンコッチャナイ
12.駈け落ち

MONO NO AWARE
Live in Taipei
+ love_1 愛是唯一

日 期 |2018.08.23(thu)
地 點 |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 200 號 B1)
時 間 |19:30 OPEN / 20:00 START
門 票 |現場票 DOOR. NT.1000

主 辦 |

浪漫的工作室 Official Fan Page

Big romantic records Official Fan Page

2018.09.16 cero Live in Taipei @ THE WALL
https://romanticoffice.kktix.cc/events/cerotaipei

KKBOX 專輯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