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的猛烈音牆 10 月炸裂 MY FIRST STORY 海外特別場台灣見參

快把 8 月 26 日中午 12 點加入行事曆

甫與 8 月揭露同樣將在 10 月先行登台,與酸欠少女さユり為 10 放送的人氣動畫《黃金神威(ゴールデンカムイ)》攜手演唱主題曲〈レイメイ〉,睽違兩年繼高雄 LIVE WAREHOUSE,MY FIRST STORY 將帶著全新的搖滾能量,轟炸台大體育館。

現由主唱 Hiro、貝斯手 Nob、吉他手 Teru 與鼓手 Kid'z 結成的 MY FIRST STORY,過去受到 STORY OF THE YEAR、All Time Low、Mayday Parade 與 Coldrain 等樂團的啟蒙,2012 年 4 月以第一張專輯「MY FIRST STORY」正式出道,引人注目的歌曲創作和 LIVE 演出,甚至全英文創作都掀起不小的話題,在日本全國各地的大型音樂祭上,亦有許多與海外歌手合作演出的機會,樂團代表作如邀請性感偶像里美ゆりあ(里美優莉亞)跨刀演出的〈虚言NEUROSE〉、〈ALONE〉、〈REVIVER〉、〈Missing You〉等,其中〈不可逆リプレイス〉被選為動畫《信長協奏曲》的主题曲,成為樂團首支在 YouTube 創下千萬點擊率的歌曲。也被陸續邀請為電影《新宿天鵝2》、遊戲《紫陽花傳奇:蒼之騎士團》演唱歌曲,足見樂團的影響力,堅強實力不容小覷。

另外值得特別介紹的是在「虚言NEUROSE」特別企劃中,將貝斯手 Nob 與寫真女星伊勢みはと設計捲入實境的警匪槍戰,特別選在台灣使用香港保力道具槍一鏡到底拍攝,過程相當精彩。(via :傑電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2016 年第四張專輯《ANTITHESE》,首發即登上 ORICON 排行榜第四名,除刷新自有銷售紀錄外,以這張專輯概念為主軸,展開日本 47 都道府縣巡迴演出,巡演最後首登日本武道館開唱,創下 12,000 張門票銷售一空的佳績;2017 年 MMA 巡演,12 月最終場選在千葉幕張 Messe 9-11 號國際展示場舉行。演唱會整場曲目,特別以交響樂團編制呈現不同於以往的聽覺饗宴,前所未有的陣容演出,帶給現場 18,000 名歌迷無限驚喜。

活動規模不斷擴大的 MY FIRST STORY 今年發表了全新 “S・S・S” 巡迴,七月從全國各地的 LIVE HOUSE 開始,到第一次大阪、福岡、仙台、名古屋的 HALL 公演,最終場則將在橫濱 ARENA 舉辦連續二天的演出。行程滿檔的他們,始終沒有忘記回應海外歌迷的期待,此次加碼宣布海外特別場將前進台大體育館,持續進化的音樂能量更讓人期待 10 月的到來,尤其是 10 月 13 先行感受 Kid'z 擔任鼓手的 PASSCODE 重音魅力, 14 日體驗 MFS 的猛烈音牆,最高的音樂享受就在今週。

MY FIRST STORY S.S.S TOUR 2018 EXTRA LIVE IN TAIWAN

演出時間|2018-10-14 (日) 19:00

演出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

啟售時間|2018-08-26 (日) 12:00

購票方式|KKTIX 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頁面|https://bit.ly/MFSSSSTAIWAN

票價|VIP $3,300 / 一般票 $2,500(全區站席,依序號進場)

【ONLY FOR VIP TICKET】
※ 購買限量 VIP 票者,除可進入舞台最前方站席區塊,另享有樂團成員親手遞送海報之福利。

MY FIRST STORY Official Fan Page

JUSTLIVE 就是現場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