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看完日本插畫家 Keigo 的作品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你有想過鱷魚、犀牛、長頸鹿、蝦子等若是與我們過著同樣的生活,牠們其實有很多我們無法體會的苦處,這就是日本 紅人,插畫家 Keigo 的作品主題,他以獨特角度觀察畫出了牠們的苦,當我們一直抱怨這、抱怨那,三不五時還爆走成了慣老闆、奧客人時,如果我們有著跟鱷魚、犀牛、長頸鹿「特徵」,肯定很難過活。


Keigo 從 2012年 開始在 IG 上傳各式各樣富有想像力的創作,8 月剛推出
《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中文版,他是這麼介紹自己的:「我是 Keigo,一個與老婆、女兒一起過著平凡生活的上班族。」

https://www.instagram.com/p/BmZv31Onixx/?taken-by=k5fuwa

 

從他的觀察角度,當朋友幫鱷魚拍照時,永遠只能拍到他的鼻孔,兩隻鱷魚情人永遠不能擁吻,鱷魚玩雲霄飛車安全措施永遠會被長嘴卡住。犀牛用望遠鏡始終只能看到自己的角,大象、長頸鹿、兔子玩跳繩一定會被自己卡住。看著 Keigo 的作品,雖然有時得稍微轉個彎才能懂,但漸漸地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人生其實並沒有那麼地苦、那麼地難,看開些就好囉。

Photo Via Keigo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