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名為 Lulu Guinness 的女人!2018 秋冬依然如此誘人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Lulu Guinness
復古優雅又叛逆

這張嘴唇,你肯定很熟悉,撫摸過無數次,深深迷戀著。她的名字是 Lulu Guinness,從她的 IG(設計師本人就是小編)就能知道,Lulu 是一位個性多變,可優雅、可復古、可搞怪的女孩。從 1989 年做出第一個用上小羊皮的皮箱與一系列古董包開始,1993 年的 the Florist Basket 還被 V&A 博物館列於《1947-1997 不列顛時尚 50 年》展覽,至今 V&A 收藏了 5 個 Lulu Guinness 包。

愛心、眼睛,還有就是設計師本人招牌的紅唇,還有以她的愛犬 Daphne 為靈感的狗頭包,與大頭娃娃都是獨有標誌。2018 秋冬結合歐洲皇室貴族視為幸運的蜜蜂與娃娃,被蜂螫的女孩,停駐在鼻上的蜜蜂(女孩還成了鬥雞眼)。同樣靈感來自貴族使用蠟封的金屬唇型釦飾,還有延伸自電影《花樣年華》海報的  HEART FACE系列,鮮紅、桃紅與粉紅的大面積色塊,象徵女人濃烈的情緒。這麼說好了,用著Lulu Guinness 的包,每個女孩都會漾出會心微笑。

Photo _Whosdandan

Lulu Guinness 官方旗艦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