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Vol.SP Minami, Yuna, Ami, Nanami

來自日本四位各有特色的女孩,敲敲特別篇獻給你

不定期更新女子企劃 」,這回 SPECIAL 特別篇一次邀請到四位日本女孩,分別是阿由葉亞美、松本菜奈,她們不只可愛,還很性感!臉上超甜笑容讓人無可抗拒,就跟著她們來到藏在永康街小巷的月半咖啡,來認識她們比較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Photo_Uliz
Edit_Shadow
小島南

最近遇過最有趣的事?

最近剛從新加坡旅遊回來,我住的飯店一樓外面有水池,水池中有很多像男性生殖器的裝飾品,當風吹過來,他們會跟著漂啊漂的,覺得很有趣(笑)。

最近私底下休息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

前陣子在 SNS 發文說想要學烏克麗麗,後來就收到粉絲送的烏克麗麗跟樂譜,但實在有點忙一直還沒彈看看。

最喜歡的食物?

草莓!還有念念不忘的鼎泰豐小籠包。

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

為人著想,看起來乾淨的男生。

最近最想去的地方或國家?

因為只要待在寒冷的地方,就必須穿很多件衣服,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想去溫暖的海灘,穿件薄 T-SHIRT,悠哉地享受美景一邊看著書。

小倉由菜

第一次來台灣最想去的地方是?

九份,但因為這次是來工作地,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個人來台灣玩!

最近感興趣的事是?

常用 iPad 看電影跟韓劇,順便學習韓文,跟大家推薦我最近在看的一部韓劇,叫做 住在我家的男人》。

最喜歡的食物?

辣的食物都喜歡,像是泡菜,還有中華料理!很期待這次來台灣,可以吃到小籠包,台湾大好き(笑)!

夢想是?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我,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阿由葉亞美

近期最喜歡的地方?

床!喜歡躺在舒服的床上休息或睡覺。

最近感興趣的事是?

很常在家打電動,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玩魔物獵人(笑)。

近期讓你感到心動的一瞬間?

當需要幫忙的時候,對方無意間或默默的幫助,注意到平常不會注意的細節,這種不經意的小動作會讓人感到心動。

近期有什麼目標或計畫嗎?

希望可以把英文練得更熟練,就可以直接跟粉絲們對話。

第一次來台灣,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嗎?

芒果冰,在 SNS 上看到很多芒果冰,也想要把可愛的冰拍起來上傳到 SNS跟大家分享。

松本菜奈實

平常的興趣是?

看足球賽!像是前陣子為了看世界盃足球賽,為日本隊加油,每天都沒睡飽(笑)。

最喜歡的食物?

草莓跟栗子。

如果跟別人第一次約會,會選擇什麼樣的衣服?

會選一件看起來簡單的洋裝,但又可以展露身材,尤其一定要可以露出胸前的線條,除了服裝外,頭髮也會特別打理一下。

夢想是?

當自己的社長。

採訪結束後,她們非常開心說要去吃鼎泰豐,一邊用不標準的口音講著「小籠包」,喜歡她們的人可以追蹤她們的 SNS。

小島南 Instagram / 小倉由菜 Instagram
松本菜奈実 Instagram / 阿由葉亞美 Twit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