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彩虹多肉植物園 x RENOVA 就在有肉

繽紛「多肉」搭配「彩虹」聯名

紅橙黃綠藍靛紫,你知道多肉植物也有各種繽紛的顏色嗎?植物顏色的變化總是讓人愛不釋手,這次不只為你展現顏色繽紛的多肉,更邀請葡萄牙進口天然彩色衛生紙品牌「RENOVA」於有肉大安門市展開限定合作,共同打造彩虹多肉植物園。誰說衛生紙一定是白色的,RENOVA 使用純植物染料染色,不論是捲筒衛生紙、抽取式衛生紙、紙手帕,均有 6-9 種顏色,此次 RENOVA 帶著各式彩虹來到有肉,現場有大型彩色石蓮花打卡背板,及各式繽紛多肉組盆,有肉更將 RENOVA 招牌貨櫃屋衛生紙盒,搭配種植繽紛多肉,充滿色彩的植物組盆令人愛不釋手。Renova 自 1939 年創立於葡萄牙,以高階紙巾品牌自居,珍貴的天然植物染料、純天然香味萃取,無螢光劑、漂白劑添加,經過皮膚科、婦科醫師認證,絕對安全不過敏,優良吸水性的厚實三層韌性,讓新穎藝術可以落實在生活之中,創造家居美學的新高度,將近八十年的品牌歷史中,一直是皇室貴族的首選,因此也號稱了衛生紙界的愛馬仕。

彩虹派對

9/8、9/9 12:00-17:00

免費彩虹甜點限量供應,有火龍果冰淇淋、彩虹乳酪、彩虹蛋糕、彩虹千層、五彩穀片、彩色仙人掌餅乾,驚艷你的視覺與味覺,邊吃邊拍邊逛植物,眼裡看著七彩彩虹,嘴裡也吃著一口繽紛。
參加方式:活動按下參加,自由入場,派對當天還可來店兌換一寸多肉植物x1

彩虹翻翻肉

即日起至 9/30

於有肉拍照打卡,即可參加彩虹翻翻肉,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包含:繽紛多肉植物、彩虹衛生紙手帕、彩虹刨冰招待券、水果星球穀片、彩虹甜點招待券
獎品提供:有肉、RENOVA、好想吃冰、喜瑞爾 Cerear、翻轉 Flip

彩虹加碼送

即日起至 9/30

購買 RENOVA 商品任選 6 入以上,即贈多肉植物一寸盆,將彩虹多肉植物帶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