繚繞於床沿的愛 Cigarettes After Sex 11 月空降大直典華

「你要去大直典華看演唱會嗎?」大概會成為近期最熱門的話題,這可不是什麼婚禮歌手的情節,而是德州 Dream Pop 代表組合 Cigarettes After Sex 繼上一回震撼 Legacy,睽違一年將空降大直典華,勢必成為下半年的矚目焦點。

就像是在一陣煙幕裊裊中緩緩飄入耳中的愉悅天籟,由主唱 Greg Gonzalez、貝斯手 Randy Miller 與鼓手 Jacob Tomsky 組成的 Cigarettes After Sex(事後菸樂團),自 2012 年發行首張 EP「/.」,即以驚人之姿震撼樂壇,加上 Greg Gonzalez 充滿識別的魅力聲線,一點點的慵懶與迷幻,卻又悄悄的向你逼近,在曲末適時的留下一抹空白,更讓人意猶未盡,配合 2003 年《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的片段,一切好像變得更對,也更加扣人心弦。

隨著樂團在 2015~2017 年間於 Youtube 上釋出多首歌曲,畫面皆僅以黑白圖像呈現,搭配上歌曲的步調及氛圍,有著令人難以自拔的相容性。而這樣帶點神秘又捉摸不定的形象營造,也讓 Cigarettes After Sex 在音樂圈的討論熱度不斷攀升,終於,在加入紐約布魯克林獨立廠牌 Partisan Records 後,宣告於 2017 年暑假推出收錄 10 首歌曲的完整同名專輯,一解樂迷的渴。

繼 2017 年旋風來台,2018 年再推出的 EP《Crash》,收錄大膽直白寫出慾望的〈Crush〉和〈Seasame Syrup〉極度愛戀下的迷幻意識,2 首歌曲再度喚醒了都會男女最深層的「成人浪漫情懷」,屆時勢必在典華構築前所未見的音樂體驗。

最後順帶一提,2017 年典華添購了演唱會等級的音響器材,並與國際知名攝影藝術家、電影導演-蜷川實花攜手,共同打造藝術品等級的宴會空間,推出蜷川實花 Mika 廳,以環形 LED 螢幕呈現蜷川老師鏡頭下的花樣風情,並以紫色系為基底呈現絢麗的視覺感受,也成為近期新人們鎖定的宴會首選。

好了,在這個對事後菸非常重要的日子,我們衷心希望能有您的參與,讓這個充滿意義的日子更為圓滿。現在就到拓元售票系統填寫您的出席意願吧。

Cigarettes After Sex 2018 Live in Taipei

活動日期:2018 年 11 月 14 日(三)open 19:00 start 20:00

活動地點:大直典華 6 樓

活動票價:A區預售票 $2600 / B區預售票 $1800
A區現場票 $3000 / B區現場票 $2000(全站席)

售票日期:2018 年 9 月 3 日(一)中午 12:00

購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8_CAS

主辦單位:黑鵝摩沙、OB Promotion

pic : ambientlightblog.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