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樂團新星同時抵台 yahyel & WONK 帶您體驗東京音樂最前線

深受日本透過音樂打破國界藩籬的趨勢啟發,OFF TOPIC雙好設計共同策劃的「TOKYO FINEST」連線,渴望將更多“現正發生中”的東京音樂場景,直接輸入台北,精選日本新星登台,讓台灣樂迷能夠直接親身感受東京最前端的音樂現場。本回在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 獨家贊助下,來自外星球的怪物新銳 yahyel、與世界同步的實現靈魂組合 WONK,將一次帶領樂迷無時差體驗最前線的東京音樂。

彷彿高橋盾所主理 UNDERCOVER 冷冽且多元性格的旋律化,2015 年組團的 ,在 R&B 與實驗電子的交匯中,因匿名性而構築的異世界觀,讓他們自創團以來就備受關注,不僅征戰日本各地,今年更受邀參與今年美國 SXSW 與法國 La Magnifique Society 音樂祭。藝術風格濃烈的 yahyel,現場演出的特色之一是樂團身上不打聚光燈,而是使用成員山田健人所製作的投影,將團員角色降到最低,讓樂迷能更專注於樂團的創作。

身為靈魂要角的山田健人,除擔任 yahyel 的 VJ 與操刀視覺之外,更是日本目前最受矚目的影像創作者,自 2017 年受宇多田光指定拍攝〈忘却 featuring KOHH〉單曲,包括甫來台 Yogee New Waves〈Like Sixteen Candles〉、米津玄師〈灰色と青( +菅田将暉)〉、女團新勢力 BiSH 〈SMACK baby SMACK〉、R&B 小王子向井太一〈SLOW DOWN〉,以及嵐、Suchmos、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欅坂46 與 GLAY 的 PV 作品 ,並以目前最年少之姿,奪得 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2018「BEST VIDEO DIRECTOR」獎項。被外媒盛譽為「怪物」般的 yahyel,將為樂迷帶來震撼五感的精彩演出。

想像如果早期 Michael Jackson 的音樂如果到了未來會產生什麼樣的進化,我想就會像 一樣吧。以東京為據點的靈魂實驗樂團 WONK,成團至今受到 toe、Suchmos 等指標勁旅一致推薦,比美 BADBADNOTGOOD 靈魂、爵士、嘻哈的完美結合,讓他們在一兩年內登上日本所有流行雜誌,眾家大牌如 BEAMS、CASIO BABY-G、adidas、ABC-MART、Volkswagen,皆爭相選用 WONK 作為品牌形象音樂。

以絕佳的爵士底蘊大膽遊走在 R&B 、靈魂、嘻哈等多元音樂風格之中,WONK 多變且成熟的音樂性,讓他們在短時間內登上 2017 年 SUMMER SONIC 與東京爵士音樂節等舞台。驚人的創作爆發力力更直接反應在專輯的產量,自 2016 年初至 2018 年中,共發表 6 張作品。並曾和紐約 Future Soul「The Love Experiment」共同推出專輯《BINARY》,一同進行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地的巡演,締造場場 Sold Out 的佳績。作為日本各地音樂季爭相廣邀的新銳樂團,早已具備國際級音樂水準 WONK 也正邁開步伐,迎向世界。而為了這次台北公演,WONK 也邀請薩克斯風手安藤康平加入,將以豪華的五人編制抵台,勢必呈現一場淋漓盡致的完美演出。

由 yahyel 與 WONK 掀起的「TOKYO FINEST」炫風,首場除將於 PIPE Live Music 展開,活動前一天也將舉辦 VIP 派對,邀請購買票裝組合的粉絲一起參加,與樂團直接近距離接觸。更多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臉書活動頁

Tokyo Finest vol.1 – yahyel / WONK live in Taipei

日期 | Date : 2018 / 9/ 14 (星期五)

時間 | Time:19:30入場、20:00開演

地點 | Venue:PIPE LIVE HOUSE

地址 | Address:中正區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

票價 | 雙人預售NT2200、預售NT1200、套裝單人NT1,800、現場票NT1500

售票 | https://offtopic.kktix.cc/events/tokyofinest001

★主辦單位 OFF TOPIC X 雙好設計

本活動由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 獨家贊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