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歌迷打造專屬演出 中島美嘉 12 月演唱會限定登場

2016 年演唱會上,中島美嘉克服了耳疾之苦,用生命詮釋出一首首動人經典,感動 TICC 所有樂迷,如今這股感動將於 12 月再度回歸,MIKA 將打造一場專屬台灣樂迷的限定之夜。

過去因矢澤愛原著漫畫改編電影《NANA》榮獲 29 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演員與最佳新人賞,一首〈GLAMOROUS SKY〉成為至今仍被歌頌的經典,並成為首位登上日本版《Rolling Stone》封面的歌手,連電影《惡靈古堡4:陰陽界(Resident Evil: Afterlife)》也將其設定為重要的串場,身為日本 ORICON 公信榜常客,並在 2016 適逢出道十五週年,推出由 Aimer、amazarashi、鬼束ちひろ、HYDE 等知名歌手重新詮釋的致敬專輯《MIKA NAKASHIMA TRIBUTE》,身為「歌姬」時代的重要指標,中島美嘉的魅力,仍影響著當代樂壇。

繼 2016「氣志團萬博」與搖滾教主 HYDE 攜手睽違十年的〈GLAMOROUS SKY〉,近期中島美嘉在 Hyde 包辦詞曲製作下,強強聯手為知名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合作單曲〈KISS OF DEATH (Producedby HYDE)〉,2003 年造成全亞洲轟動的金曲〈雪花〉,也將在 2019 年推出電影作品。最近於日本舉辦的巡迴演唱,皆在售票當天造成瞬殺,即便行程滿檔,中島美嘉依舊努力擠出時間來台,只為與一路支持的歌迷共譜一場精彩的音樂饗宴。12 月 8 日舉行的演出將在 9 月 8 日正式啟售,歡迎親臨現場感受中島美嘉的音樂魅力。

同場加映:
2018 年 1 月 13 日、14 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的「Linked Horizon Live Tour『進撃的軌跡』總員集結 凱旋公演」演唱會即將發行 Blu-ray 商品碟。作為發售紀念、將要於台灣舉辦「劇場版 Linked Horizon Live Tour『進撃的軌跡』總員集結 凱旋公演」特映會囉!

本次特映會預計播映的影像為,將Linked Horizon 第二張專輯『進撃的軌跡』毫無保留地呈現的演唱會【第一壁】、以其為主軸構築而成的珠玉之作。該專輯為收錄了現正火熱播映第三季中的TV動畫「進擊的巨人」五首歷代主題曲的人氣專輯。敬請期待樂曲伴隨著動畫影像所帶來的壯麗世界觀!

上映影像經過特別編輯、您可從中感受到演唱會當日沒有、特別為了影像化而添加上的特效。請各位務必前往電影院觀賞噢!購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linked-qeg345

MIKA NAKASHIMA SPECIAL LIVE IN TAIPEI 2018

演出日期:2018/12/8 (六)
進場時間:18: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時間:19: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號
啟售時間:2018/9/8(六)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機台
購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mika2018-elk113
票   價:A區NT$3,600 / B區NT$3,000 / C區 NT$2,400 / D區 NT$1,800
(一人一票・依票面座席入座)

主   辦:大鴻藝術 BIG ART
企劃・製作:TRUE / ON THE LINE
特 別 感 謝: Labels / 台灣索尼音樂娛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