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石原里美、桐谷美玲著用的 SNIDEL 與 Celvoke 秋冬發表

雖然現在韓風當道,包括服裝、彩妝韓國是大勢,不過啊,相信還是有不少女生關注著日本流行,例如ViVi 等時裝雜誌,Tokyo Girls Collection,包括長谷川潤、石原里美、桐谷美林等女星都著用的SNIDEL 就是一例。知道 SNIDEL 的人都直覺認為風格非常女生,不過,SNIDEL 其實根本概念是Street Fashion,所謂 Street 不一定非得 T-shirt、牛仔褲,從 SNIDEL 2018 秋冬來看,oversize 的運動衫搭配很女人的紗裙,學院風格的襯衫與格紋背心裙等,透明蕾絲襯衫搭配羊毛衫、格紋短裙,兼具個性與小女人。

至於另一個也受到超多日本女星愛的就是美妝品牌 Celvoke,由知名女星石原里美御用彩妝師菊地美香子擔任創意總監。背後有著 Cosme Kitchen、F-organics 支撐,2017 年推出就頻繁登上 MAQUIA、VoCE 等美妝雜誌。彩妝系列融合抗發炎的玫瑰果、抗老與保濕的摩洛哥優油、印加果油,還有抗菌、抗發炎的蔓越莓等,強調成分天然,還能保養同時兼具流行發色。

Celvoke 首店
9/29,SOGO 忠孝館 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