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Vol.SP OMIYU

你能在許多日本時尚雜誌上看到她的身影,或許幸運點也能在老派喫茶店遇見她,她是日本人氣模特小谷実由 (暱稱 omiyu),一身復古裝扮,對昭和式喫茶店情有獨鍾,也時常在 IG 上分享私藏的喫茶店噢,這回與 聯名活動來到台灣,就跟著 「Knock Knock」企劃來到位在民生社區的喫茶店 香,跟 omiyu 一起喝咖啡!

Photo_Junior Tsung
Edit_Susie
knock-knock-omiyu-15-r
knock-knock-omiyu-14-r

最近遇過最有趣的事?

前幾天剛到台灣的時候,遇到一位很有趣的計程車司機,一路上一直跟我們聊天,雖然不會說日文,但拿出了一個很厲害的翻譯 APP 跟我們聊天,還叮嚀我們說明天要工作的話就不要喝太多,辛苦工作會有收穫之類的話,雖然那個翻譯軟體翻得有點奇怪。後來到飯店後,還免費載我們去夜市,覺得台灣人非常熱情。

上次來台灣最難忘的事?

芒果冰,與日本的口味完全不一樣,吃起來軟綿綿的。

在喫茶店喜歡點什麼?

咖啡是一定要的,偶而會點冰淇淋蘇打或是拿坡里義大利麵。

日本國內想去的地方?

新瀉縣,有很有名的花火大會,而且米飯也很好吃。

從事 Model 工作的契機?

17 歲的時候,看到雜誌上的衣服,覺得很漂亮想要穿上它們,於是後來參加了模特兒甄選會,就這樣當上了 model。

近期讓你感動的時刻?

平常沒什麼機會接觸到粉絲,因為這次的活動,有許多粉絲特地來參加,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我,覺得非常感動。

夢想是?

每天吃到一碗好吃的米飯!

Shirt NT$ 5,560 , Skirts NT$ 6,980 , Bag NT$ 2,960 all by 小谷実由 × URBAN RESEARCH

小谷 実由

與 omiyu 相處短短兩個小時,能感受到她本人就如同 instagram 上的照片一樣真實而自然,好奇的她常常拿起底片相機拍下台北的風景,很難不被 omiyu 的親切個性吸引,如果好奇 omiyu 拍了什麼照片,可以追蹤她的 Instagram 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