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性保養品牌 BULK HOMME 回歸最根本清潔 保濕再守護

窪塚洋介 教你怎麼保養

BULK 指的是容器之中的內容物,而 HOMME 是法文的男性之意,以提供男性專業基礎保養為宗旨的 ,回歸最根本清潔、保濕、守護三步驟,讓肌膚保持潔淨、油水達到平衡狀態,並提供每日肌膚需要的養分,在 2018 年榮獲日本亞馬遜 Amazon 最佳保養品組合銷售冠軍,亦在 2017 年獲得日本生活選物店 LoFt 男性保樣品牌銷售冠軍,今年更邀請到擔任日本地區品牌大使。強調添加七大專屬護膚成分:海藻糖、玉造溫泉水、水解蠶絲蛋白及蘋果精華、茶葉、白柳樹皮、柚子等萃取,以潔顏霜、化妝水及乳液為三大熱門商品,潔面霜使用「生石鹼」能產生濃厚具彈力的緩衝泡泡,減少洗臉時的拉扯,也添加保養品共同使用的美容成分,不只清洗,也能呵護肌膚,而乳液特別使用「角鯊烷」作B為基底給予肌膚最自然的滋潤觸感。除此之外,全新包裝也將在 10 月 1 日與大家見面。

BULK HOM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