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盾跨行當導演拍片! 首支MV作品曝光

現在「影像」這件事真的是必須做的大趨勢,即便文字在美、圖片再精彩,有些事情、細節還有創意就是得從影像才能瞭解,日本時尚品牌 主理人最新創立的 UNDERCOVER PRODUCTION 就是一例。UNDERCOVER PRODUCTION 集結了與高橋盾長時間合作的創意人,包括攝影師守本勝英、水谷太郎,藝術指導水戶鐵也等,將高橋盾的創意化為真實。
高橋盾是這麼說的:「現在 SNS 社群媒體將大量的資訊快速地帶入每個人的生活,我希望讓大家看到最為新鮮有創意的作品。」第一個作品就是日本創作歌手前野健太的作品 «夏が洗い流したらまた» ,這支MV厲害了,男主角是淺野忠信,整個MV場景在高橋盾的故鄉群馬縣桐生市。第二部作品則是紀錄著高橋盾領軍的UNDERCOVER參與2019 SS巴黎男裝週的紀錄片。

前野健太  «夏が洗い流したらまた»

Via:UNDERCOER_Lab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