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國傳奇導演 David Lynch 致敬 CHRISTIAN DADA 2018 秋冬系列

跨界合作與 Kappa 及 Dickies 推出聯名系列

森川正規主理的日本品牌 ,品牌名稱來自 20 年代的達達主義以及向巴黎高定時裝致敬,以前衛的風格著稱。而 2018 秋冬系列當中,以螺旋作為蛻變與進化的象徵,剛好呼應美國傳奇導演 David Lynch 曾說的「 螺旋是上升或下降的圓。對我而言,螺旋是一個往上升而代表著進化的圓。」。維持一貫的東西方元素混搭風格,以經典正裝結合和服式的領口設計,藉由西式剪裁襯托東方民族風,這也是品牌的經典風格之一;手工縫製的靛藍色拼布,仿製成日本傳統拼布面料 Boro 等。除此之外,還有與運動品牌 及工裝品牌 Dickies 聯名合作款,將 Kappa 標誌運用在運動服和飛行夾克袖子上,復古 STYLE 與運動風格融合;以 Dickies 經典 574 工作褲重新解構,打造出不對稱、高腰剪裁的細節,皆為 CHRISTIAN DADA 2018 秋冬系列畫下完美句點。

CHRISTIAN DADA 台北旗艦店

地址:文華東方酒店 The Arcade 文華精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