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移動的戰術服飾 narifuri 2018 秋冬系列

原創手繪的數位迷彩

因為需求所衍生的 Urban Outdoor Style,像是日本的公共交通收費相對昂貴,於是成為日本人生活上不可缺少的重要交通工具,來自東京的自行車衣著品牌 ,就 design fashion + bicycle 概念,將騎乘自行車所需的機能細節,融入街頭時尚當中,材質充分考量到機能性和剪裁,打造高品質的騎行服飾。今年是 narifuri 品牌成立 10 週年,秋冬系列以「 Tactical tool 」為題,除了適合上班族的 Free Motion 系列外,值得注目的還有 narifuri 獨創的數位,以 ACU 陸軍作戰的迷彩為靈感,手工繪製並在某些地方加入了自行車的標記,呈現獨特的手繪迷彩。

上個月更在京都開設了第一間關西分店,有別於本店的現代設計,narifuri 京都店是由歷史悠久的京町家改建而成,建築本身是從戰前開始營業的洋服店,保留原有的格局,結合傳統建築與現代機能服飾的全新店舖,可以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舊交接感。

narifuri

2018 秋冬系列目前已於 Hotel V 陸續上架

narifuri 京都店
地址:〒 604-8053 京都市中京区桝屋町 (麩屋町通 ) 522
營業時間:12:00〜20:00 ( 星期三為公休日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