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始祖降臨 神話成軍 20 年 10 月首度攻佔小巨蛋

由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Andy、JunJin 與隊長 Eric 組成的神話(SHINHWA),在公佈「HEART」20 週年紀念演唱會巡迴場次,特別與韓國場同步公開台北場演出消息,並會把韓國場演出內容完美移植到台北,讓台灣樂迷體驗神話與團隊們精心籌備超過一年、最原汁原味的演唱會。

以「Heart」作為本次新專輯與巡迴的主題代表,也代表著「神話不會停止」的內涵,自 KMTV Show Music Tank 正式出道,並自 90 年代末期以《終結者 (해결사)》與《T.O.P》專輯掀起一陣又一陣的韓樂浪潮,不論是以團體或是個人名義,均在韓國藝能界累積了為之豐富的底蘊,至今也締造了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的紀錄,成為名副其實的「神話」。

出道 20 年,在同一年出生的孩子現在也已經成年,面對這光輝的一刻,神話成員們也表示必會在台灣專場帶來最非凡的演出,帶領樂迷往下一個 20 年邁進。

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HEART TOUR IN TAIPEI

演出時間:2018年10月13日(六)晚間18: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售票單位:KKTIX 及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
站席:搖滾A、B、C區:$6,200 (依序號整隊入場)
座席:$5,400 | $4,800 | $3,800 | $2,800 | $800 (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
協辦單位:Shinhwa Company
媒體協力:KKBOX
售票頁面:http://bit.ly/SHINHWA_Tick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