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的戶外鞋履 TEVA 推出秋冬「莫蘭迪」新色

秋天即將來臨,一雙符合季節的鞋子是必要的,以織帶涼鞋而聞名的美國戶外品牌 ,除了涼鞋外,也有因應戶外需求推出各式包鞋。像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穿著的「菠蘿包鞋」 Ember Moc 踩腳鞋及 Ember Lace 高筒鞋,菱格狀的搶眼外表像極了菠蘿包上的紋理,很難不成為大家的注目焦點,採用抗撕裂尼龍撕裂拼接麂皮設計,柔軟溫暖的鞋面具防潑水功能,並搭配可拆卸活動式 PU 鞋墊及輕量 EVA 中底,鞋後跟一踩,就能迅速變成可踩踏的便鞋,一鞋兩穿,是款適合露營外出的便鞋。

另外 Arrowood 2 MID WP 防水系列,採用防水牛皮鞋面與高密度輕量網布,搭載 Float-Lite輕量大底,球鞋的舒適加上靴子堅強的保護,卻比第一代重量減少約 12 %,讓你能因應各式戶外外活動場景,也不浸濕雙腳。今年秋冬 TEVA 大量使用義大利畫家喬治莫蘭迪的愛用配色「莫蘭迪色」,像是暗粉、灰藍等顏色,配色穩定內斂,整體色調彷彿暈染上一抹灰,搭配多彩繽紛的襪子,讓穿搭融入戶外生活。

TEV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