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Victorinox 秋冬新品陪名模 林又立 一起挑戰斜槓人生

多功能品牌精神 一舉搞定全方位挑戰

斜槓人生精彩,但也需要你具備更多不同的求生技能才能夠勝任,就像是以模特兒身份所為人熟知的名模林又立,在華麗伸展台外,也挑戰了薩哈拉沙漠的超級越野馬拉松,還與好友林可彤共同自創時尚運動品牌,可以說每天都面臨著不同的挑戰,要能夠在這樣的生活之中游刃有餘的秘訣與今日 秋冬新品的主題不謀而合,那就是 — Enjoy Everday's Adventure。

一向以多功能所聞名的「瑞士刀」本身就可說是斜槓人生的代表,1984年創辦以來就以符合不同使用環境之中的多工需求而存在著,創辦人 Karl Elsener 更是被人認為充滿遠見,今年適逢其逝世百年紀念,聯邦鑄幣廠特別打造了 30,000 枚紀念銀幣,其中 8,000 枚將與 Victorinox 所打造的經典 Huntsman 組成特別版套裝,展現百餘年前的斜槓人生高峰。今日除發表特別版套裝之外,還帶來了2018年秋冬包含 I.N.O.X. MECHANICAL 自動上鍊機械腕錶在內的多款新產品,同場也介紹了具有可擴展主間隔收納系統(Pack More System)的 Werks Traveler 6.0 系列,以同樣的品牌理念確保旅人在行程中無後顧之憂。


Victorinox 品牌官方粉絲頁

Top